正文

海螺

(2022-02-19 11:14:43) 下一个

 

有一个夜晚我忽然感觉自己是黑暗中的一个银色大海螺,黑暗是无垠的,我是静止的,如一只飞船悬浮在外太空一样,黑暗与我都略略有清冷的气息。昨天我感觉我是小海螺一样的一团光,但是我不再是静止的,而是如同一个顽皮孩童一样,在黑暗里不断横向纵向跑动着,黑暗依旧是广阔的无垠的,但是变得温暖,黑暗的后面是光芒,光芒里站着一个慈爱的人,像我阿爹,他和光融为一体,他微笑着,纵容着我的淘气,我全然地快乐,欢喜,但我不肯听他的话,不愿意跟他回家去。我只管欢笑着冲向黑暗前面排列的一个个颜色略浅的小黑房子,我进去看看就出来,再跑向另一个。我做着这样的游戏,乐此不疲。而我进了房子里,眼前就是五颜六色的花朵,而我又是现在的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