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佩兰的爱

(2022-02-19 11:10:44) 下一个

 

她向我走来。如一缕春风一样,我冰冷的心因她的吹拂而融化了。

 

我融化成一池春水,潋滟着柔光,向着她敞开我全部的心。

 

她踯躅不前,我苦苦等待着。相思的烈焰焚烧着,无时无尽。我坐卧不宁魂不守舍,行尸走肉一般生活着。

 

忽然传来她嫁人的消息,我坠入了万丈深渊,摔得粉身碎骨,体内的烈火熄灭了,灵魂升起来。

 

当欲望消失,爱真正开始了。她从一个人变成了一只飞鸟,她的巢筑在我身边的大树上。我闲暇仰头远眺的时候能够看到她在飞翔、歌唱。然而这样的时刻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是少的,大多时间我在埋头工作。但是我知道她有时候飞来了,有时候飞走了。有时候我能听到她的鸣叫,有时侯忽略了。但是我知道她在那里,在那棵枝叶繁茂的大树上,在我的身边。

 

世界光明而平静。我是一条汩汩大河中的一尾鱼。

 

她远远望着我,用她悲伤的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