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自白

(2022-02-19 10:57:27) 下一个

我的自白

 

我心有明月,璀璨星河一片。

我心有高树,远山,春江万里。

我心有儿女情长,长至天际。

我也有剑气,青衫玉簪,圣贤书,

我还有肥羊,美酒,大黑火炉,今夜可一醉方休。


 

电游玩家拼命六郎   小七又在自吹自擂。

省办公厅一等秘书   相比幽默、聪明、博学,质朴、诚实、善良这些品质在我看来更吸引人。

云中杏花巷唐七      说得极是。我一个牙医朋友也说过一样的话,但大哥不该这时候说。

家庭妇女五婶婶       老大从来嫉妒小七。

奸商小八                 你们以为我有钱,只有钱。其实不然,我一无所有,除了疾病和账单。

云雾山李家沟李四壮     我有茶庄,茶壶,我有悍妻,我是个庄稼汉,也不差钱。

曙光律所五当家的        官司磨人,孩子笨,生活艰难。

梅花山铁匠梅二          老夫如今十境武夫了。

云中杏花巷唐七        难怪许久不见,原来面壁练神功去了。小八你没事吧?

天下无双蜀锦苏绣锦绣三娘  李四你说什么?

云雾山李家沟李四壮   我说六郎决定先种个娃,再寻找知心爱人。

 奸商小八              阿七你说了这一通不是为了借钱?

云中杏花巷唐七     小八你看我志向远大人品端方,你放心,我借了你的钱是一定会还的。再不行,打个借条也可。

云中杏花巷唐七    小八,你听我说。

云中杏花巷唐七    小八?

云中杏花巷唐七    小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