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文学,林木的“小鸟,花猫和主人”读后

(2022-02-19 10:46:50) 下一个

读过林木的“小鸟”和林木跟帖发出的轻叹,我去原创看了一眼,看不出文学式微嘛,写小说编故事的人蛮多呀。我还看见了几个茶轩的人,原来一贴可以两发呀!这里发完那里发,玩的挺欢实的嘛。孤岛侠客原来不是救国救民去了,是搬家去原创发帖了。但是我有些奇怪,茶轩才是适合他的帖子的地方呀,茶轩才是发牢骚,说怪话,聊八卦,吵嘴的地方嘛。论语又不是他写的,他就是解释了一番,发在原创算什么呢?我看林木才应该移步到原创去,并且应该常驻,他的诗歌和散文和小说都是非常非常严肃深刻的原创,而且以前还获过原创的大奖,我敢担保,他一去了原创,原创的作者们一定会奉他为大神,对他顶礼膜拜,林木一定再不用受立和老花猫的气,一扫在茶轩的阴霾郁悒之气而意气风发,——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他在原创大展拳脚指日可待,他会带领原创再一次走向辉煌,使文学不再式微,死去的”小鸟“将在”他和她的“窗前唱起歌来,我们的世界又是彩色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