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色童话 ——之农场

(2021-10-07 21:33:11) 下一个

黑色童话

——之农场

 

 

清晨,喧闹的农场不见了

一只老花猫 。 一个又一个清晨过去

大花猫决定出门去寻找

 

路过鸡窝,鸡大婶正在

啄自己的双脚,咯咯咯叫,

它高喊自己下不出蛋

全是因为被别的公鸡骚扰

它烦躁,烦躁,烦躁

 

路过小水塘,不见了气鼓鼓的

蟾蜍大爷,鸭子老爹正在放歌

我牛,我犟,我牛,我犟,我牛

我犟,我牛,我犟,我牛,我犟

 

路过树洞,兔子太太正在撒娇

我怕怕,风好大,快关上窗户。

树上 一只老浣熊反复咒骂着

一个变态,几个心机婊,

一个变态,围着几个心机婊

旁边一只盲眼的夜枭说道,

辣条,辣条,来聊聊耄

 

走到大门口,几只老狗在吠叫

黑脸狗,那只该死的猫

黄脸狗,那两只该死的猫

白脸狗 ,两只该死的猫

红脸狗,我刚被被太灰狼打了脸,

太灰狼比大灰狼级别高, 有幸,荣耀!

花脸狗 ,问好大家,问好,问好。


 

大花猫走到羊圈请问小山羊

可曾见到老花猫 ?小山羊摇摇头

它又问老驴,老马,老牛,

老驴说,绿色植物经济发展规划研究所,

谁是老花猫,没见过

老马来不及答话跑出去追过河的小马

老牛甩一甩小尾巴,反刍它嘴里的青草

猪们有的在酣睡,有的在打闹

没有一个耐烦搭理大花猫

 

蜻蜓飞过,蝴蝶飞过,蚱蜢跳出草窠,

蚂蚁停下运粮的脚,小瓢虫落在叶上,

大家都说,不知道,没见过,不知道,

 

大花猫走遍了农场也不见老花猫

它发愁时,忽然走来了一只大老鼠,

身后跟着一条大蟒蛇,蟒蛇扭动着肥硕的身子

嘶-嘶-嘶长声冷笑,  谁-在找-老花猫?

大花猫心头一凉,难道,难道,难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