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中八贤堂群聊 新语录

(2021-10-07 21:31:04) 下一个

 

新语录

 

‘是啊,就有内连根孩子毛都没有的,“撒泼打滚”地谈论生殖力让你开眼,呵呵。”

“您乐意聆听一个没孩子的年过半百的男人和你谈论生殖力,没人拦着,您接着享受,呵呵。”

“立好歹说的还是生殖力,您欣赏的这位女士可是直接上的生殖器,还享乐呢。我不懂,你真懂她,呵呵。‘


 

拼命六郎                   这是额,内,呵呵?

奸商小八                   这当然是!还用问?个人风格如许显著!

家庭妇女五婶婶        额的娘啊!额的娘呀!这是谁家女儿谁家婆姨谁家孩儿娘呀!

曙光律所五当家的    太太,你用额合适吗?你配用额吗?

省办公厅一等秘书     又见悍匪!小七,你又惹她了?

天下无双蜀锦苏绣锦绣三娘        这什么逻辑?她的意思是有孩子的,啊不,有根毛的,才有资格谈论生殖力?没孩子的就不行?没孩子的谈论就让人惊讶?啊不,开眼?这女人说话怎么这么,,,别扭?阿七,你哪儿去了?怎么不说话?

云中杏花巷唐七       我正在临时抱佛脚虔诚向耶稣基督祈祷呢!神啊,请应允我,让她的孩子选择丁克吧!让她的孩子富有文学才华,才华横溢,让她的孩子被愚人嫉妒,被恶人欺辱,让她的孩子听到女人对他说,是啊,就有内连根孩子毛都没有的,“撒泼打滚”地谈论生殖力让你开眼,呵呵。

奸商小八                  没出息的阿七,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家庭妇女五婶婶       梅二呢?让他隔山打个牛?

曙光律所五当家的   太太,别糟蹋牛!

家庭妇女五婶婶        好好好,隔海打婆子!王善保家的。相公今日脾气怎地恁大?

曙光律所五当家的   小七,劳烦你以后发这种语录先看看时间。我刚刚酒足饭饱,你却搞得我想吐。

梅花山庄铁匠梅二    这是谁家父母生出如此女儿?这是谁家孩子生有如此母亲?其母不如无儿,其儿不如无母。实在没有个人样子,不会说人话。

云雾山李家沟李四壮  小七,这女人又发疯了?你千万别冲动啊!别再怒发冲冠,大声嚷嚷个坏心眼的女人,圣经并,变态,就被人家告了状封了号。你尽量避开她,装作没看见。

云中杏花巷唐七         四哥,我想要做一道光,一道闪电,三声响雷,我,,,,,,,五哥打过许多官司,可曾见过如此恶妇?

曙光律所五当家的    不曾,这是悍匪。非一般人。神鬼避之唯恐不及。

省办公厅一等秘书     她这样的,还不少吧?这样污浊的环境,你呆着干嘛?

云中杏花巷唐七        烂泥塘里也长有亭亭的莲花。中文世界里有干净清爽的地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八贤!被你生生拉扯到烂泥塘里来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