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呼噜

呼噜山响,睡也是醒,醒也是睡,
正文

退群了,好轻松!

(2020-04-12 11:41:45) 下一个

 

昨天从一个这边的老乡群退群了,一身轻松,什么原因呢?

       只是群里又开始发起各种聚众抗议和发起抗议签名,针对川普的“中国病毒”言论存在着严重的种族歧视和各种的民族自尊受到严重伤害等等等等,各种的辱骂和讥讽,各种的大义凛然和义正言辞,我自审了从进入这个老乡群至今,在此我能够学习到和领悟到的所有,至此我只有一个深深的疑问:为什么不远万里来到这个令人厌恶的地方、惹人生气的地方天天的诅咒谩骂这边的各种,为什么不回到伟大的祖国,在母亲的怀抱中,岂不是更能够有底气有勇气有广大的民众支持基础吗?难道你们跑到这里来是潜伏和卧底吗?

        现在把我退群之前的两段临别赠言发到这里,作为一个时间点的记录和对自己的一个mark吧,说的不对的地方,请看过的朋友指正,作为对我的一个纠偏,谢谢!

        好了,即将告别此群,最后说几句,关于川普说的中国病毒一事,我的观点一如既往,他说中国病毒,就一定是吗?“武汉肺炎”这个词,中国媒体发明,使用了20天,现在中国崴脚部发言人出来,直指病毒来源是美国军人带到军运会,呵呵呵,你一个崴脚部发言人,请问代表谁?反正他不能代表我!川普所说的:中国病毒,就一定说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病毒吗?请各位老乡,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东亚病夫”等等这些词语,你就真的以为他们是说我们就全都是抽鸦片的人吗?躯体的病可以医治,思想中的病毒,才是绝症!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不承认自己是病毒,也不屑去反驳骂我的这些名词,没有意义,堂堂正正的做人,我不怕别人的诋毁,人在做,天在看!诸神保佑我的老乡,诸神保佑我国内的亲人,诸神保佑我祖国的山山水水,希望有一天能还我同胞一个无毒的蓝天,无毒的食品,无毒的奶粉,还我同胞孩子们一个真的疫苗,最后我就只想问你们一句:那么热爱自己的国家和政府,干什么不远万里跑到这有一个万恶的国家来呢?在自己的祖国,跟千万的ccp们一起,不是更显得人多力量大吗?

       今天大家在一个平等的平台,畅所欲言,请问,你们有谁(包括我自己),敢对今年一月初李医生吹哨开始,到23日开始封城期间的那20天提出什么质疑吗?大家都敢在这里大骂川普和美国政府包括小土豆,你们敢骂骂那个他吗?分清楚个体和集体,分清楚家庭和国家,一定是先有小家庭,才有了一个大家庭的,分清楚,政府是我们供养的,不是他们养育了我们,好吗?不用一上来就民族大义,民族脊梁......,没有!只有一个个活生生的人,你不代表什么民族,不代表什么脊梁,说中国病毒,不代表就说中国人是病毒,你们想太多了,想的太美好了,在这次疫情一开始,政府的基本基调很简单:维稳高于一切,你我不过是“代价”和“韭菜”(这里官二代除外)......,什么背向而驰的天使,那些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都是血肉之躯,平时走在路上可能还要跟你吵上几句嘴的普通人,他们不是天使,他们不高大上,他们只是在尽职尽责,做自己应该做的,但并不代表不应该受到应有的尊重,同时,在任何时候,这个社会上的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尊重,而不是到了一个特定的时间段,一个特定的社会角色就被特别的尊重......!煽情谁都会,冷静些吧,上来就民族大义,骨肉同胞的,真的让人笑话,让人不齿,做好自己,想想在这里,平时有没有随地吐痰?有没有开车违章,把自己做好,给今后要来的同胞,留点儿好印象,比成天的吆五喝六的去抗议去连署签名强的多......我不是什么键盘侠,为了家乡的建设,我奉献了自己的一条腿,作为一个残疾人士,我很自豪,因为:我不是中国病毒!川普爱说啥就去说,谁爱去信就信,我只会内心中对全世界说一句:对不起,是武汉爆发的病毒,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心地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也是受害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退了好几个群,太多老粉小粉 ,影响俺群众的免疫力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给你点一百个赞!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怜天下父母心' 的评论 : 从小接受仇恨教育!我们都是受害者!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最讨厌这些人,一有向党国表忠心的机会就一蹦多高,打了鸡血似的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是武汉爆发的病毒,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心地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也是受害者!
我也觉得说得好,支持博主! 实事求是,大情怀。推卸责任,始终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暂且不说根源问题。实际上的确是从武汉开始的,而且官方隐瞒人传人耽误了时间。
那些跑到海外来苟且的马屁精真的很奇葩。严重人格分离。
行道堂主 回复 悄悄话 此类什么同学啊老乡啊的脑残群我退了很多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wmill' 的评论 :确实如此!选择性失明!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不远万里来到这个蓝天白云之下的国家,众多华人不珍惜自己所生活的西方国家,因为言论自由,骂Trump骂Trudeau, 有持无恐……。问题是借他们n次胆,吓死了也不敢说任何国内的!人格分裂症!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精辟!只是,如果他们一定认为我是神经病,我也很乐意接受!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2013' 的评论 : 谢谢!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谢谢!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很明了' 的评论 : 谢谢!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感谢您,我正在学习这些软件,总有一天,我会放弃微信,除非他取消那些偷窥者和删帖贼!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然0203'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c2008' 的评论 : 随便几句感想,能让您觉得“伟大”,我很意外!至于您说的挺直腰杆做人,这点我很赞同,只是我觉得我代表我自己感觉这次这个病毒是从武汉爆发的,然后给全球人类带去了很多困扰,而表示的深深的歉意,我这么做,首先只代表我自己,其次我觉得这正是我堂堂正正做人的一个表现,正是我挺直腰杆做人的一种正确姿势!意见不同,请谅解!无论如何,还是感谢您的点评!谢谢!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行我是'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uslisu' 的评论 : 赞!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呼噜,支持退群!
euslisu 回复 悄悄话 网络世界有多少information太多,每个人都可以说,没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无法辨别对错,真实性,对我们自己来说只是认不认同。像我们年轻那会, 没有Internet,就是唠唠家常,gossip,内心没有这麽乱过, 斗争心,分别心,自我心没这麽强烈过, 日子和内心还是很清静,平和,快乐的。现在面对各种information,要末参与,只看门前花开花落;要末远离红尘,眼不见为净。屏幕背后是什麽?无非一个虚拟的世界在困惑自己的心。笑看痴人在说梦,繁华落尽无大千!
我行我是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话不投机半句多。
dingc2008 回复 悄悄话 别把你的退群描绘得那么伟大,道不同不与为谋。病毒是否发源于武汉还没有定论,先别急着去鞠躬道歉,腰杆先挺直一点,低三下四更让人瞧不起。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贴重了。。。
至亲好友。。。
远离名目繁多,鱼龙混杂的“群”,清静!!!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点赞退群!!!

俺根本就不随便入群,微信只是用来和国内至亲好有联络方便而已。。。

身在海外,多关注身边的事,用相对安全软件如What'sApp, Twitter, Ingram, Facebook, Youtube等。。。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点赞退群!!!

俺根本就不随便入群,微信只是用来和国内至亲好有联络方便而已。。。

身在海外,多关注身边的事,用相对安全软件如What'sApp, Twitter, Ingram, Facebook, Youtube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1:)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在群里如果大家都是精神病只有你不是,你就会被大家都认定是精神病,而他们都没病。
z2013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外交部怎么会代表你呢,美国外交部才代表你。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退群!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呼噜好大。点赞。收藏了。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盈衣' 的评论 : 赞!
花盈衣 回复 悄悄话 立场不同,观点不同,对错只是一念间。
xiao-mi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退了一个大学群。又要问我的看法,又要围攻我的实话。那外星人的我只好退了。躲得起总可以吧,呵呵......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用退群,在群里呆着,让他们知道有很多位不同意见者在看着他们表演。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cpga'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treat' 的评论 : 各自阐明观点,挺好,上来就扣帽子,代表民族、国家、人民什么的谴责你、藐视你什么的,真的太乐观了,太正能量了,实在无法吸收,所以就算了!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treat' 的评论 : 各自阐明观点,挺好,上来就扣帽子,代表民族、国家、人民什么的谴责你、藐视你什么的,真的太乐观了,太正能量了,实在无法吸收,所以就算了!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感谢!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退党的没有,退群的倒不少,哈哈!
retreat 回复 悄悄话 群里人太近,还是在这里好。感觉大家在这里说话都带了口罩,不那么容易喷出来
commonSense123 回复 悄悄话 毛派司马南说啦,反美是工作,移美是生活,他和孔庆东,张召忠都移民美国啦。这里有言论自由,骂政府不上税,又骂不骂猪头山。那里连好心批评都可以被抓,要当官只能拍马屁。
ncpga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支持作者。
下城学文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称之为“禁评肺炎”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观念不合的人迟早要掰,看不清事实真相的人还最喜欢强加于人。支持你退群!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耳根清静 支持退群!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感谢!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群众' 的评论 : 精辟!赞!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感谢
DanaD 回复 悄悄话 顶!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不跟他们玩,浪费心情,算了吧,群众斗群众,什么年代了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点赞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分享。“难道你们跑到这里来是潜伏和卧底吗?”很可能就是卧底,哪里有利益就往哪里跑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就像BIOGEN哪个姓黎的女的。
阳光灿烂de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都可以骂川普,为什么在美国的华人就骂不得呢?你这个不是明晃晃的双标吗?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上草7394' 的评论 : 感谢支持,多交流!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thanks!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确实很匪夷所思!完全就是身体与思想上的一种分离!十分的匪夷所思!
原上草7394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为你大大大大地点贊
原上草7394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为你大大大大地点贊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iYu2' 的评论 : 你的这个问题,他们永远也不知道,也不会去想!因为无脑啊!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效忠中共的都回社会主义祖国怀抱,愿意享受民主自由的留在西方各资本主义国家,大家选边站,别想着两边通吃,快点,别墨迹
原上草7394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为你大大大大地点贊????????????????????
原上草7394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为你大大大大地点贊????????????????????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support you !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这句话了,这也是我一直的疑问:“为什么不远万里来到这个令人厌恶的地方、惹人生气的地方天天的诅咒谩骂这边的各种,为什么不回到伟大的祖国,在母亲的怀抱中,岂不是更能够有底气有勇气有广大的民众支持基础吗?难道你们跑到这里来是潜伏和卧底吗?”
GuiYu2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整天热泪盈眶社会主义好却拼命送孩子出国读书,也是觉得很分裂。就想问一句,到底哪里好。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确实啊!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川' 的评论 : 潜伏!哈哈哈!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1月初就退所有群了,一个不留,退的干干净净,没有听到任何是非
锦川 回复 悄悄话 那些个出了国还在争当小红粉的人,基本属于精神分裂。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确实如此!赞同您的观点!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说的非常好!严重支持。这次CCP病毒,不但分化了大陆中国人与海外中国人,也分化了海外中国人。总的来说就是分开了明白人与糊涂人,包括很多自己的家人。这也是我们来到或staying 西方国家的最主要的原因--不但是因为它们的富足,也是为了它们的自由/民主/公平!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退群好,乱七八糟乱嚷嚷的太多太多啦!!祝健康吉祥!!!
看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种!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dknight' 的评论 : 感谢您的支持!人在做,天在看,迟早是需要偿还的!哎!
qdknight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是武汉爆发的病毒,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心地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也是受害者!
说得好,支持作者。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