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呼噜

呼噜山响,睡也是醒,醒也是睡,
正文

开篇:用呼噜叫醒自己

(2020-03-08 14:35:43) 下一个

都在说,现在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时候,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时候;打个记号,走着瞧;

国内疫情,从官方数字上越来越好看了,雷声越来越小,雨点很大;

国外疫情,雨点大,雷声也不小......

孙思邈的事情也尘埃落定了,演了那么多年的戏剧和诙谐剧,该歇歇了,能清醒不枉这一个大跟头,好好感谢一下国际泳联,如果还执迷不悔,呵呵呵,前面还有大坑等着,继续吧,没人拦也拦不住

中国绿卡,你提意见,你反对,最后还是会按照圣意去执行的,谁笑谁哭谁逃跑,呵呵......

福建的一座酒店垮了,跟2008年的汶川地震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回想起那年的教学楼垮塌的残垣断壁,对豆腐渣的愤怒,而今天看来,豆腐渣已然做成了嫩豆花了;

今天我50岁了,感谢我的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了一趟,自己也已经成家,膝下一女正在健康成长,感谢这五十年来,从我生命中经过的和正在陪伴我经过的人们......

感谢自己家境一般,所以从大学毕业开始买不起电视,就不怎么看电视了,更不会去天天追《幸福联播》,感谢我哥哥,让我在不惑之年,真正的从呼噜中醒来,有时候想想,真的好像有两次自己被自己的呼噜声吵醒,然后就睡不着了......

一定要让自己分清几个概念以及这几个概念之间的逻辑关系:个人、家庭、族群(民族)、人类、国家、政府、执政党......

你有枪、炮、导弹、航母、军队、警察,你牛,不让我说不同意见,不给我选票,那我就用脚选择:我要做人,不做猪!

世上没有完美的制度,总要有一个笼子来制约,关键就看谁在笼子里,谁在笼子外,

世行没有完美的地方,哪里都有流氓和混蛋,鱼龙混杂,唯一的区别就是:比例不同!一个是在大米饭里面有耗子屎,一个是在粪堆里面有饭粒,

真睡的、半梦半醒的、装睡的、装醒的、真醒的构成了神奇的国度,遍布世界各地,

我把自己用呼噜吵醒,然后用各种噪音让自己清醒......以此开篇,愿三观相投的朋友一起前行,感谢诸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leofTX' 的评论 : 感谢!多沟通!
IsleofTX 回复 悄悄话 诚恳!实在!好!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前辈!经常拜读您的文章!受益匪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生日快乐:)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点赞!多交流!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让时间记录一切!赞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iStar'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感谢阅读及鼓励!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开篇气度不凡,坐看花开叶茂。欢迎,欢迎。
大写的呼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家的人1963' 的评论 : 感谢!祝安好!
想家的人196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