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呼噜

呼噜山响,睡也是醒,醒也是睡,
正文

瘟疫笼罩中的一丝温暖

(2020-03-12 22:06:04) 下一个

女儿小学五年级了,今天的两则对话给了我一丝温暖

一则:

女儿:爸爸,你知道今天我们的音乐课上做什么了吗?

我:学吉他?

女儿:不对。

我:学了一首新歌?

女儿:不对,我告诉你吧,今天我们班分成几个组,每个组选择一个主题,然后自己编写歌曲......

我:那你们组选择的是什么主题呢?

女儿:冰镇酸奶!

我心里一阵温暖和感激,感谢学校的老师想尽方法去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二则:

我问我夫人和女儿:你们知道加拿大的最高领导者是谁吗?

女儿:不知道,

我:是特鲁多,他的夫人今天确诊了新冠病毒,你们怎么看?

夫人:那特鲁多怎么样?被传染了吗?

女儿:这很正常啊,病毒又不认人......

我为女儿正常的人类思路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温暖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它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带给人们的是恐惧和慌乱,但是,还有比这病毒更可怕的一种精神上的毒,万幸我的女儿,起码精神上是健康的!感谢诸神庇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