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猪的澳洲生活

主要介绍我的澳洲生活,也有世界上其它的遗闻轶事,还有技术类。
正文

真气运行法随感

(2020-03-25 18:28:25) 下一个

甘肃老中医李少波的真气运行法所言不虚,终于能感觉到真气从任脉流到胸口了,曾经流到脑门那地方受到鼻炎的作用,让我一度头晕了许久。我现在觉得中医把人作为一个系统来治疗很有道理的,我在鼻子畅通的时候感觉到的并不仅仅是鼻子那块通气,而是有一股力量,一直通入肺,甚至通到了小腿那里。

在真气从督脉往任脉 运行时候,四肢也能感觉到真气的运行,上午突然感觉上臂那里突突直跳。

深度入静还是很困难 ,好久没有那种脑袋突然断电的感觉了。。。

修炼至今,通督应该是了,但是总感觉任脉一直断断续续,尤其从头到胸口那段。这玩意可能就像疏通积满淤泥的管道,需要不断去疏通,而且那淤泥还会不断产生。

感觉练了这个以后,修心更加重要,祛其欲 ,澄其心,这个其实根本不是人做的,尤其不能乱动色欲,否则感觉比不练功情况损耗更大!但是在这个欲界的空间里,彻底去掉欲望是不可能的,所以要尽量把自己的心态恢复到儿童的那种状态,那种心智未开的状态。多用正能量对冲,而不要强行克制,否则海水一旦决堤,更加糟糕,也不要去接触易引发欲望的事物。每日读一边老君的常清静经。

人体经络的存在应该不虚,真气运行过经络应该也不虚,这个可以切身体验,我不想刻意去学习这些经络知识,以免虚幻。静到一定程度心理状态的改变也可以体验,那仿佛大脑里一个开关突然打开一样,那美好的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

气功治病,延年益寿,甚至特异功能,还需要时间和实践的继续检验。。。其实我对特异功能没有兴趣。

愿与真正的实践过的朋友共享,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