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璇子

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留着馨香。心中守着爱,笔下的思绪,如仙鹤在蓝天下翱翔,自由自在。
(空中璇子博客中璇子原创,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致父亲》作者:秦照 朗读者:璇子

(2021-06-22 23:10:35) 下一个

 

致父亲

作者:秦照

朗诵者:璇子

 

其实都记不清楚你的名字了

海一样宽广,云一样悠远的名字

即便我漂洋渡海的时候

也没有体会到比你的名字更辽阔的言辞

一时间在天涯海角,甚至在星光里

一时间又回荡在心底和梦的边缘

 

我也记不清楚你的面庞

山一样挺拔沉稳的容貌

直到我渐渐离开你,并且很远

我似乎才能看清楚

山是如此连绵不断

有时候耸入云间

有时候就在眼前

 

我在想,为什么

当我偶尔抬起头来

向远方望去

那被称之为远方的地方

竟然就充满了的

山,海,云

 

秦照于2021/6/20。父亲节快乐。

 
 
感谢先生帮忙,教我用录音软件。但我还没学太会。嘻嘻
久违了,有熟悉我声音的朋友和熟人,我们在文学城坛里相见,但不相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