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璇子

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留着馨香。心中守着爱,笔下的思绪,如仙鹤在蓝天下翱翔,自由自在。
(空中璇子博客中璇子原创,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正文

山河颂

(2023-07-10 01:15:52) 下一个

 近一年来, 由于把自己西岸的三栋房子做成了Airbnb,自己做起了 PM 在Airbnb 平台 , 还有其他几个平台,在线运营短租。因为是自己的房子,管理上亲力亲为。经常开车在5号公路上奔跑。 上两个星期,我独自开去了西雅图附近的家。来回都是我一个人开,单程840 miles,来回就是1700 miles. 很挑战吧? 但我特开心。

每栋房子在我的布置下,整洁,温馨,价格合理,深受顾客的喜欢。连任三期superhost. 这次还得了Airbnb 奖品。 这工作看上去很不好做,但我挺享受和各样的客人打交道。

我常常在5号公路上,两旁变换的风景,让我陶醉。。。。。

山河颂
文/璇子

驱车跨西岸
朝阳落日览河山
风景幅幅换

高山积雪寒
瀑布飞落奔前川
湖上泛小船

金山翠峦穿
稼富果满迎丰年
繁都小村安

写于06/30/2023

iPhone 摄影于途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太酷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