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此人生 3 - 女人的觉醒 (图)

(2005-12-07 11:46:01) 下一个


我们家每天都是晚上六点准时开饭,饭后他会看一会儿电视,然后睡上一小觉,大概晚上10点多的时候去实验室,半夜一两点再回来睡觉,已经成了习惯。如果你问我,他在实验室都做些什么?我无可奉告。他喜欢沉默,我也是。他不说,我从来不问。我们就是这样两个人。听人讲,要结为夫妻,两个人性格最好不要太相像,性格互补是最好的结合。不知道我们算是特例呢,还是我们作为夫妻根本就不合格?

今天星期四,是每周的购物日。我一个人拎着这一周要吃的东西,到二楼的时候,就已经有气无力了。心有余而力不足总会使人有所沮丧,但一个人体会太多次以后,就会变得比较麻木。几年前的那场车祸搞得我右胳膊不可以拎重物,前年做了乳腺癌手术后,到现在,我的体力明显比以前差了很多。

推开门发现他已经回来了,一个人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看了看表,确认我没有搞错时间,刚好4点半。他平时都是5点半左右回来,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提前了一个小时。

他见我进来,忙爬起来帮我把东西运到了屋里。我在觉得纳闷,这次怎么这么勤快?每次都要我喊他几声,他才懒懒地过来帮我。我想,可能他要有求于我吧。

我正忙着把这堆东东往冰箱里放,他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

 “今天试验进行得比较顺利,所以就这么早跑回来帮你做饭了。”他满脸堆笑,可是笑得让我感觉不舒服。我在想,是不是今天太累了?

“哦?太难得了”。我不痛不痒的说着,“想好做什么了吗?”

我依旧忙着放东西,他拉扯着我,让我有些不自在。

 “到床上做吧。一会再到厨房做”,他的话今天听起来怎么那么不舒服呢?“我现在精力旺盛着呢!”他接着说。 “我有些累了”。

我心想,这算是什么时候啊,不早不晚的,我哪有心请跟他做那种事呢? 他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顿时蔫了。

“那算了吧”,他愤愤地说。

我早猜出来他会有这种反应。男人最缺少的优良品质就是坚持,尤其是婚后的男人。哪个女人会直接告诉你说,“再坚持一会儿,再求我几下,我就答应你呀。”

无言。

吃完晚饭后,他就跑去实验室了,中间的小憩也免了。 我闲着无趣,在网上闲逛,看到一个英文网站上写着这段话:“There is an old Chinese saying: Man is fire, woman is water. The man's fire brings the woman's water to boiling.” 知道这是用来解释什么的吗?是回答一个迷惑的男人的问题。他的问题是:how to give a female an orgasm, how to increase the female sex drive?

我倒觉得,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要男人才能带来性高潮。不知道如果男人知道了,他从来没有给女人带来过性高潮,是不是有很深的挫败感?今晚,我决定读刚刚买到的“The Almond: The Sexual Awakening of a Muslim Woman”,今天的梦里,该是一个中国女人性觉醒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