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此人生 2 (图)

(2005-12-07 11:23:55) 下一个

我不喜欢言语,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别人在讲话,我喜欢默默地听着。不知道这是不是丑女人的共性?是自卑的表现?我心里明白,漂亮的女人再多话,也有人愿意听。我的沉默,带给了我很多故事,在美国的生活平淡无味,但和朋友们一起体会他们的故事,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不管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从他们的故事里,我体会到了“人”和“生”的含义。 不知道大家对一个其貌不扬,不善言语,年纪已过三十的女人,有什么看法?如果我再告诉你,她出过一次车祸,昏迷了三天三夜,得过一次乳腺癌,你又会怎么想呢?周围的人都说我坚强乐观。是啊,如果一个人经历过生与死的瞬间,她又怎会为缺钱买米的小事而哭泣呢? 不知道是我的沉默,还是我的不幸经历带给了我这么多生活中的朋友?我想,都有可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