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河

就体育当地生活闲扯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高尔夫闲扯之三:美国总统Trump的连任竞选新口号Make American Golf Great Again

(2020-01-12 15:25:52) 下一个

2019年五月的时候,美国总统Donald Trump的GHIN(高尔夫差点信息系统)出了一件大事,系统里被输入了一场球的数据,68杆,在一个球场难度75.3 rating/139 slope的球场打出来的。如果你关注美国总统的新闻同时爱好高尔夫的话,你会知道在这种难度球场打出68杆有多难。顿时美国各种媒体炸开锅了,CNN,golf digest,各种自媒体等等全部上阵,大多调侃总统先生Cheating,绝对欺骗得出的成绩。最终GHIN官方说总统的差点记录账号被黑客侵入了,68杆的成绩随即也被删掉。

如果你不打高尔夫也不关心高尔夫,也许听这些消息有点吃力。为了方便说明,大致说一说差点(handicap point)的意思,它是代表高尔夫水平的一个数据,为了让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一起公平有趣并有点竞争性打球,差点这套系统被引入到高尔夫体系内。这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球员打出的成绩,另一个是球场的难度,并以此得出一个球员的差点数据。两个不同差点的球手可以根据差点算出打同一个球场,好一点球手要让差一点的球手多少杆,这样就能进行一场公平的比赛,即使两人水平差别很大。

Trump的这个68杆成绩相当于一个8年级数学考试平均考95分的学生,突然有一天参加11年级考试,考到了100分还完成了附加题,得到120分。可能吗?很难很难。

公平地讲,现任美国总统Donald Trump高尔夫球技绝对算业余里面的一流,他的差点据说是2.8,全世界范围内如果只算业余爱好者的话,在他这个年龄,差点还能低到2.8的人真的很少很少很少。难怪他面对众多的白宫官员说到“我是所以富人里面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如果2.8差点是真实的话,这话还真不是吹牛。更延申一点,他也许是有史以来,全世界范围内打高尔夫最好的国家总统。如果你打过几年高尔夫的话,你可以从下图看出他的实力。

中国过去的领导人比如老江同志喜欢去看望年轻貌美的女性歌唱演员或称音乐家,经常和歌唱家一起促膝谈心问寒问暖,探讨人生。与中国过去的领导人不同,美国人民的伟大总统trump先生日理万机,在百忙之余也经常抽空到自己拥有的高尔夫球场陪美国男性高尔夫职业球员打球,一场高尔夫一般要花费4到5个小时时间,在这期间,trump总统会对职业球员问寒问暖,关心美国高尔夫事业的情况,认真听取球员们提及的美国高尔夫面临的问题,有时当场就会掏出手机给白宫打电话让手下处理高尔夫球领域面临的一些问题。

2019年2月的一天,美国总统Donald Trump和高尔夫球界的2大历史性人物Jack Nicklaus和Tiger Woods在佛罗里达他自己拥有的高尔夫球场打了一场球,下面是他们的部分聊天。

Trump对着Jack Nicklaus说到:Jack,您年纪大了,平时要多注意身体。最近有寒流,注意晚上盖好被子。

Jack听了,眼里含着热泪回答到:谢谢总统关心,我们家有暖气,晚上一点不冷。

Trump:我家有几件我不穿的棉袄,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送给你,天气很冷,棉袄很保暖。

Jack:衣服我真的一点不缺,我拥有一个服装品牌Jack Nicklaus,最近不是太好卖,很多存货。估计我就算穿一件,扔10件这种糟蹋法也不一定穿得完库存。

 

Trump转过头去看看Tiger woods, 问道: tiger,身体恢复得怎样?背伤腿伤可不是开玩笑。

Tiger潇洒地挥出一杆,回答到:好多了,至少我可以重新回到美巡赛参加比赛,为美国的高尔夫事业添砖加瓦。

Trump笑笑:自从你离婚后,也没听说你有一个固定的女朋友,这方面是我的强项,我刚好认识一些,可以介绍给你。

Tiger突然眼里放光,问道:真的吗?说几个听听。

Trump看着天边,悠悠说到:最近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来到我的白宫办公室,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完美的屁股。Holy,当时好几个人在场,我强忍着鼻血和她谈完。听说她还有几个妹妹,绝对正点。

Tiger看上去有点失望,说到:总统先生您知道吗?卡戴珊类型的是那些猛男,比如NBA篮球选手的所爱。高尔夫运动是一项拼心理的运动,要求比赛时心止如水,无一丝杂念。我们一般希望比赛现场看球的女性穿得宽松点。像卡戴珊那种,如果哪天来看我们打球,这种火辣身材,万一我控制不住喷出鼻血,岂不是坏了我一世英名。

Trump微笑道:也对,我再帮你留意其他类型的。今年的大师赛快来了,准备好哦,拿到冠军,我会给你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Tiger激动地回答到:您真是人民的好总统,不但要陪我和Jack打球,还帮我留意女朋友,同时还想把自己用不到的棉袄送给18个大满贯得主Jack。

Trump试挥了三下他的一号木,用力一挥打出230码以上,握住拳头看着tiger和Jack说到:这些都不算什么,我的目标就是让美国高尔夫再次伟大。

打完球,Jack和Tiger走在一起,Tiger突然有什么事情不明白,向Jack问道:“美国的高尔夫不是一直都是第一吗?为什么要再次伟大?”

Jack回答到:” 你是不是打球打糊涂了?所谓标语口号,无论对错,不管逻辑,只要朗朗上口好记就可以了,Make American Golf Great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