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娱乐一下:非诚勿扰开场呐喊你们听懂了吗?

(2012-01-02 21:11:19) 下一个











开个玩笑!其实真正的原唱在这:歌名:Can You Feel IT, 歌手:Jean Ro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almheart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imitation of pronounciation in chinese. more meaningful!
woziji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谁啊?!问到我心里啦。我在网上到处问人,这“非诚勿扰”的开场的歌唱的到底是什么?结果没人理我。我仔细地听了又听,好像是:真牛逼嘞!说我噻...对不对啊?看了视频才知道,差不多嘛。嘿嘿嘿....谢谢啦。
blu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刺猬9的评论:
韩国女子乐队“少女时代”之《gee》.网上一搜既是。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It is a cool song.
小刺猬9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找到两个女生上台PK走步的那段歌曲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