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止于想念

(2022-08-25 22:39:34) 下一个

仲夏即逝,初秋将至,忽然很想你,你还好吗?

不曾料到,1000多天,我们始终在画一个圆,从起点又回到了起点,老死不相往来。

分开是在夏末,每一个秋天便成了最适合思念的季节,潇潇雨歇,片片叶落,点点回忆。我不知道,此时,纵情于天地山水之间的你,是否偶尔会想起我,刹那,犹如稍纵即逝的闪电。

你的名字被我沉没在深海里,被我掩藏在高山中,一笔一划地刻在我心里。

曾经带我去过天堂的你亲手把我推向了地狱。烈焰炙烤着我的身,我的心。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却抵不过山高水远,人间诱惑。放不下的是执念,你,还是那些烟云般的缱绻?

想念在这一刻,如洪水猛兽,铺天盖地,将我吞没。

很想你,即使知道这想念会在冬季来临之前凋零;很想你,在日将西落的黄昏,万丈霞光在你远望时,会不会带去我的目光;很想你,在秋意已起的晚风中,你能否呼吸到我心中的柔情。在日,月,风,雨中,我和你重逢。

那些跋山涉水的奔赴,犹如流星,只适合留在记忆中,即使我还是抑制不住地喜欢你。

终有一天,时间教会我遗忘,在秋意渐起的九月,白云悠悠,天空湛蓝,雁过无痕。

而我们,止于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