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办公室里的故事

(2020-02-22 06:00:00) 下一个

每年都可以打流感疫苗,我从来没打过,也没啥原因就是没打过。这方面我比较大条,上周看见有个同事上班戴口罩手套,心里还有点嘀咕,今天上班看见一个同事在办公室里戴着帽子,一说话就知道感冒不轻,还咳嗽,听见咳漱,心里那根警惕的弦被拔了一下,见她旁边的同事戴着口罩,如果有,我恨不得也戴一个。随着她的阵阵咳声,我的内心戏也丰富起来:她旁边不远是打印机,如是决定今天不打印任何东西;虽然我带了午餐,放在厨房冰箱里,为了避免接触,决定中午出去吃。中午吃了顿自己喜欢吃的,高高兴兴进门,准备穿过走廊进办公室,看见得感冒的同事从卫生间出来,得,防不胜防啊,人认真起来真是可怕,这么风声鹤唳 草木皆兵的也太过了吧,毕竟这里不是武汉啊,爱咋的咋吧,想通了,一改屏声静气,大口自由呼吸,哎,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