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利

以文会友,提高文学修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美散记(25):生活最美的味道是巧克力

(2023-09-30 01:35:05) 下一个
生活是一盒巧克力。
 
你不能老去,你可以假装年轻,让人看到永远年轻的你。
 
可是我不爱吃巧克力,家里买的很多巧克力放在一边我都不吃。我有时候在想,人老了的确很痛苦,因为那么多的巧克力,你居然没有了胃口去吃。
 
记得年轻时候的我并不是那样。年轻时候的我不但没有巧克力,连糖果也不知道在哪里。后来有了糖果,也有了巧克力,但是不知从何年何月开始,我不爱吃巧克力了。
 
生活又不完全是巧克力,只有那些未经生活历练的毛头小伙才会认为“生活最美的味道是巧克力”。
 
生活的确并不完全是巧克力,但那些认为“生活最美的味道是巧克力”的却一定是年轻人。
年轻真好,年轻可以吃巧克力。在年轻人的行李箱里装着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他们在世界各地行走,去追寻生活中不知什么味道的下一颗巧克力。
 
你不能老去,你可以假装年轻,假装爱吃巧克力,让人看到永远年轻的你。
 
因为,“生活最美的味道是巧克力”。
 
——2020,8,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