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st Monday (波马十三图)

(2022-04-24 23:58:17) 下一个

文字报告等我快忘了的时候再写。

13图加一视频。

图在上,说明在下。头两张来自休斯顿的跑友,之后都是买的官方图片。

早上存包之前跟家里视频了一下,手机一并存了,然后去找bus。所以别问我为什么没有downtown照片。

图1: 坐了近一小时的车来到村口。这是我后来跟人要的。

图2: 去corral的路上。已经艳阳高照。原图是竖的,传完就倒了,没准儿是晒的。

图3: 这可能是在前半程,后面人没这么密了。

图4: 伸一个手指的意思可能是再坚持一会儿。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为什么现在右肩在蜕皮。

图5: 右胳膊快抬不起来了,右肩要抽,眼盯地面,保持姿态,稍有不平都有可能影响脆弱的平衡。

图6: 还有两迈。有人在我眼前摔了一下,我挣扎着躲开,没被绊倒,但是右肩和腿都抽了。在栏杆上趴了两分钟,又抱着胳膊走了几步才缓过来。

图7: 转过最后一个弯,终点看上去还挺远。

图8: 终点附近。有点恍惚。

图9: 同样是呲牙咧嘴,看人家乐的。这哥们儿和我成绩只差两秒。

图10: 终点线。

图11: My first unicorn. 

这张照片之后,我取了包,全程招待我的地主永哥打进电话,一边约见面地点,一边走出了终点区。所以别问我怎么没有终点照片。

图12: 和永哥在地铁站交接行李。 明年再来蹭饭!

图13: 永哥和邻居在Wellesley助阵。人太多,相互都没看见。下回提前踩点。

头一回买官方图片,boss说这100刀花的值,她即便在现场也拍不了这么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