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师未捷

(2022-04-16 09:36:07) 下一个

真的不能立flag。刚说完要stay calm还没5分钟就干翻了一邻居的邮箱。出门去机场,小区今天yard sale,跟一卡车错车,卡车远远地停住,我经过时冲车主招了招手,就听见咣的一声,右边的镜子折回来了,下车一看邮箱倒在地上。我就像一只猫missed a jump,过了几秒才缓过神来,赶紧去按门铃。真不是认识邻居的好借口。老太太开门,看着我一脸疑惑,听完我解释,先问候了我家狗!结果我忘了问她家草坪的事。她家草坪是全小区最好的。

我应该把这图片打印出来贴身上,周一谁敢挡我道,这就是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