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双龙齐舞庆中秋】花好龙 #23 《花瓣雨》

(2024-09-15 23:35:14) 下一个

 

曾经唱过原Key的歌,今天为了活动重新录一下,发现原Key handle不了了。降了一个Key,还是勉强,有个音唱劈了。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心痛到哪里才是尽头
花瓣雨 像我的情衷

誓言怎样说才不会错
拥抱到天明算不算多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花瓣雨 就像你牵绊着我
失去了你 只会在风中坠落

============

你的谎言像颗泪水
晶莹夺目却叫人心碎
花瓣雨 飘落在身后

花瓣雨 就像你牵绊着我
失去了爱 只会在风中坠落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