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的方向》

(2024-08-08 01:55:40) 下一个

 

上次北极光出现的时候,班委会四人组合唱了丛书版的《心的方向》: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771334.html

四个人合作愉快,但是还是觉得意犹未尽,没过够瘾。这不正好还有周华健的同名歌曲,那就再合作一次。用这首正能量励志歌曲,跟众歌友一起庆祝坛庆18周年:

 

 

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聚散无常,拥有一份好的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把握好每一天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诗和远方。至少我们还可以唱歌!

 

 

蜀:追逐风 追逐太阳
蜀:在人生的大道上
蜀:追逐我的理想
蜀: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茶:带着一颗年轻的心 
茶:沿途装满了理想
茶:我的心不断地飞翔
茶:路 不断地向前伸展

乡+泽: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乡+泽:追逐我的理想 / 心的方向

================

乡:追逐风 追逐太阳
乡:在人生的大道上
乡:追逐我的理想
乡: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泽:带着一颗年轻的心  
泽:沿途装满了理想
泽:我的心不断地飞翔
泽:路 不断地向前伸展 

蜀+茶+乡:我的方向 / 泽:就在前方
蜀+茶+乡:追逐我的理想 / 泽:心的方向

泽:我的方向 /  蜀+茶+乡:就在前方
泽:追逐我的理想 / 蜀+茶+乡: 心的方向

蜀+茶+乡+泽: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蜀+茶+乡+泽:追逐我的理想 / 心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