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我是你的格桑花》- 送给仙才二位班长。你们辛苦了!

(2022-08-23 20:49:19) 下一个

 

暑期一直忙着看盘+务农,都没开麦。开学了,总算可以轻松一下。坛庆在才仙两位班长领导下,招兵买马,集思广益,半得有声有色,好不热闹。大家都乐此不疲,陶醉其中,难以忘怀。送一一束花,略表心意。也预祝大家中秋节越快,玩得开心。

半年没开麦了,高音还没回来,本来王琪高亢的情歌,让我先本嗓整一个降调低音大叔版的 (女版伴奏降两个 key,然后降八度):

 

 

 

格桑花花语- 阅品美食文青爱过的格桑花,原来是“宇宙之花”秋英呀_Cosmos

还没等到高山上的雪融化
我就等不及要出发
在你离开前我要去采一束
最先盛开的格桑花

不能陪你去到海角天涯
就让花儿替我陪着你吧
如果太阳下山我还没回来
你走吧不用再等我啦

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份尽了
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
明知道不可能陪你过完余生
这些情话不说了也罢

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华
就当今生和你相遇的代价
再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草原
你那里也下雪了吧

山上的雪越下越大
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
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
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

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
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
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
我身上开出格桑花

=================

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份尽了
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
明知道不可能陪你过完余生
这些情话不说了也罢

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华
就当今生和你相遇的代价
再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草原
你那里也下雪了吧

山上的雪越下越大
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
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
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

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
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
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
我身上开出格桑花

山上的雪越下越大
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
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
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

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
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
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
我身上开出格桑花

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
我身上开出格桑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