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南屏晚钟》- (王晰版)送给宁心大姐大

(2021-04-28 19:56:56) 下一个

王晰的气息真棒,我句尾已经要被憋死。。。图片来自宁心和她每天散步的树林。。。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找不到他的行踪 只看到那树摇风
我匆匆地走在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看不到他的行踪 只听到那南屏钟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梦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梦 相思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看到了夕阳红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梦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梦 相思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看到了夕阳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