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谁不阳了

(2022-12-24 12:30:36) 下一个

这几天,国内家里和朋友的坏消息像炸弹一样一个一个的飞过万里,直甩过来,令我们目瞪口呆,淬不及防。

先是我北京的二妹及二妹夫阳了,接着是老公的生父生母以及弟弟一家除弟弟外都阳了,再接着是我弟媳阳了,再接着是我6月份中风后一直住在医院的85岁老母亲,被医生护士传染,也阳了,发烧咳嗽。再接着朋友甲一家也阳了,再再接着就是朋友乙全家祖孙四代全羊。昨天我老公的养父养母也阳了,且养父住进了医院,氧分压低,需给氧,随时准备进ICU。老公的生母也因为胸闷,踹不过气也住进了医院。还没等我们踹口气,以前的同事也夫妻双双住进了医院,他们的儿子媳妇孙子也感染了。另外一个做外科医生的同事竟然因染新冠英年去世了。还没来得及哀叹完,昨天半夜,弟弟又发来语音,我88岁的老父亲也发烧了,今早一睁眼,就与弟弟视频,一看见弟弟,我就告诉自己,完了,硕果仅存的弟弟也中招了,这可咋办,弟弟中招了,谁给住院的老母亲清晨送鼻饲菜蔬?不知道不知道。

不到半个月,怎么变成了这样,一个一个被撂倒,手无寸铁,毫无还架之功。小小的病毒竟有核武器的功能,天灾?人祸?在病毒面前,人类是多么的不堪一击,悲哉,悲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