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博客

教育与信仰对家庭的影响;运动健脑对于促进幼童脑发育与减轻老年脑退行性问题的影响。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看华人教会CBCGH在暴力霸凌事件中隐藏的龌龊勾当,有没有?

(2021-12-25 19:17:27) 下一个

上次揭露了李江虹在她儿子Joe严重暴力霸凌我儿子之后,试图隐瞒真相,还撒谎造谣语言攻击与诬陷诽谤我。 她是研究社会问题的老牌学者,道德何在? 她还配在那个科研岗位上工作吗?

 

李江虹的网络自我介绍

李江虹还兼职耶鲁大学的学者

 

再来看看教会执事会的做法:

我在听到李江虹和Lee Wendy对我的诽谤语言之后,我在第一时间里把反映问题的稿件以书信形式发给Patrick Nip为首的教会执事会。 由于当时教会网站上没有可供联系反应问题的渠道,我只好通过Lee Wendy的丈夫葛开元(教会牧师)将Email转给执事会。

 

问题1Patrick Nip,我反应问题的邮件,葛开元转给你了吗?还是他扣下了,他对你进行了隐瞒吗

如果是,那么,问题在葛开元。

如果不是,问题就应该在你!

Patrick Nip,你是否将我反应问题的内容如实转给了教会执事会的全体成员?  恐怕没有吧?  这个问题我下篇文章来专门揭露你

 

问题2Patrick Nip还记得我第一次跟教会执事会反应问题的内容吗? 而且还是以邮件的形式,如果你忘了,好好查看一下(如果葛开元原封不动地把我的信件转给了你)。 在那信件中我反应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而你主持的执事会最终给我的意见,却是只字不提我反应的主要问题。 而是避实就虚避轻就重地抛出李江虹儿子问题来回避我反应的主要她们对我的诽谤诬陷问题。  

Patrick Nip,在这件事情上,是你的做法让我感到你是在鬼鬼祟祟地做贼一样的处理这件事情,不是吗?  新老教会执事会的成员都知道吗? 你有没有把我的邮件转给全体执事会成员看呢?  

 

问题3Patrick Nip想必你也是美籍华人了,既然是美国人了,你应该知道美国宪法公平公正的原则,难道你不知道吗?

你全程邀请葛开元牧师和Past Tim参与我反应问题的处理中来,你这样做公平吗? Lee Wendy 的老公是谁,你忘了? 难道,他们俩离婚啦? 难道你是想告诉我,那个时候葛开元早已经不是Lee Wendy 的老公了吗? 葛开元和Past Tim都涉及到了我反应的问题,讨论如何处理李江虹和Lee Wendy涉及的对我造谣诽谤的问题,他们俩不应该回避吗?  

你这做就是典型的歧视,不是吗?你不认识吗?

这样会有公平公正可言吗?你们教会信奉歧视吗? 

 

问题4教会不是有社会教育职责吗? 不是承担着一定社会的教育任务吗?那么,像李江虹这样造谣诽谤的会员(基督徒),你们不该好好教育教育她吗? 你们的刚强壮胆哪里去了?  还是原本就没有,而只是虚张声势欺骗他人? 你们敢面对李江虹的问题吗?  

 

问题5:像Joe这样有着严重暴力倾向问题的会员,你们也不敢教育吗? 是害怕他打你们吗? 你们的上帝在你们这里怎么成了无用之用?

 

问题6 这样是非鲜明的暴力霸凌事件和诽谤侮辱攻击事件,Patrick Nip你看不出来吗? 还是有意包庇?  

 

借圣诞节提醒你Patrick Nip,这是个非常好的日子用来反省一下你自己,你是否在主持执事会处理CBCGH教会严重暴力霸凌我儿子,和严重造谣诽谤侮辱和语言攻击我的事情上没有心怀鬼胎吗?

 

今后会继续揭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