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博客《家宅神的报复--拆迁者须知》

(2024-08-01 11:17:33) 下一个

家宅神的报复--拆迁者须知

周三,我家南邻夫妻突然吵架很凶,吵了两个小时,摔了很多东西,我在我们家房子听的清清楚楚;周五,南邻夫妻,又和南邻之南邻的夫妻,两家大吵大闹,险些打架;南邻之南邻之南邻夫妻,又来劝南邻和南邻之南邻夫妻别吵架,结果三家人又吵成一团,我家在最北边十字路拐角处,我家去劝三家人,社区工作人员,城建局工作人员,邻居一起劝,折腾了两个多小时,才化解;本来以为,我家没有吵架,没有和邻居闹矛盾,我心理还挺舒服的,结果到了周五晚上,我家中也莫名其妙,也发生了口角,我郁闷了一个晚上,我说这是怎么了,突然我们四家人都各自发生家庭不和,邻里不和,而且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情。
 
事实上,三天前,我已经知道有鬼神在我们四家人里面做障碍,但是,当时我没有仔细去追查,看看是哪里来的非人,是什么原因来障碍邻居?我没有仔细去追查详情!结果昨晚我家里也发生不愉快,我才想要仔细追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可惜,我能力有限,没能知道原因。
 
一直到今天周六早上,我念诵观世音菩萨名号,希望知道原因,我刚念了几分钟,才知道原因如下:
 
我们相邻的四家人,在城区主街道十字路口最黄金地段住,其余三家已经在街边盖好了房子,我家正准备盖房子,房子盖好了,就是街面房;但是,在1995年时,本地城建局为了给单位小金库创收,在我们四家人房子前面更接近街道的地方,盖了房子出租,挡住了我们四家人以前的房子,已经21年了,现在政府不允许搞小金库,于是城建局迫不得已,要拆掉他们的房子,以免被政府追查他们的责任;但是,城建局对我们四家人说,我们城建局的房子拆掉了,就可以把你们四家的街面房露出来,你们房子就升值了,你们四家人,是得到利益最大的,因此,这个拆房子这个事情,我们城建局不出钱,你们四家人应该出钱,就是出工钱,这个拆迁款,应该你们四家人出!这不,官府耍流氓,谁都没办法,城建局自己盖的房子,而且是违建,不但是违建,而且是城建局知法犯法,他们自己盖的违建,现在他们要拆违建,因为直接会造成我们四家人是得利益者,所以,他们拆他们的违建,还要我们四家人替他们出钱拆,所以,你说上哪去说理去呢?我们说我们四家人不出钱,你们城建局的房子,你们爱拆拆,不拆拉倒!你们自己拆!城建局说,你们四家不出钱,我们城建局就不拆,我们房子就挡住你们的街面房,你们出钱,我们就拆,就这么反反复复较量了两个月,毕竟胳膊斗不过大腿,加之我们四家人确实想让自己的房子成为街面房,毕竟房租高很多啊!所以,经不起这个诱惑,也经不起城建局软硬兼施,我们四家人同意了给他们城建局出钱,帮他们拆房!
 
现在要拆房了,问题来了,到不是“人”的问题来了,而是“鬼”的问题来了!
 
因为现在的事情,在实质上,在因缘上,变成了我们四家人要拆房,因为我们四家人要拆房,那些临将被拆的房子里面的家宅神,安住在房子周围的土地神,什么厕神,灶神,这个神,那个神,包括房子周围还要砍掉一些绿化的树木,这些树木神,他们一大群,他们也知道房子要拆掉了,树木要砍掉了,所以,他们觉得要赶他们走了,他们以后居无定所了,所以,这些鬼神,就出来到我们四家人里面,反复来折腾闹事,制造矛盾,就造成了上述这些问题!这就是本文之初,我提及的最近三天邻里之间这些问题的原因。我念了观世音菩萨名号,求菩萨告之我原因,就知道了这些。
 
 
我之前经常遇到砍树,导致树木神,前来障碍的事情,关于拆迁房屋,导致各种家宅神来障碍的,以前我没在意过,今天这次,我算是亲身领教了。
 
 
可能大家还记得上次,我帮助南方一个师兄,要砍大榕树那位师兄,提出建议,要他砍掉一半根系,保留一半,并且给榕树念咒回向一下,那个事情最后就那样安抚了;当时那个师兄问我,说是不是用宝箧咒直接送走树神即可,其实这位师兄的想法,是正确的,但是当时限于树神自己的意愿,没有勉强他,让他继续住在树里面,但是念咒回向他,给他一些功德,同时让他同意,可以砍掉一半树根,保留一半,这样树木还会继续生长。为什么要砍掉一半树根呢?因为那一半树根,长到那位师兄家里的建筑物里面,已经搞坏了房子,不砍掉那一半树根,房子就不安全了,所以,当时那么处理的。
 
不仅仅是树神,现在看来,家宅神啊,这些也要好好处置,尤其是拆迁的时候,如果这些鬼神,你没办法给他们安置好,或者超度干净,恐怕他们是要给你制造一些麻烦的;我提出的建议是,直接用宝箧咒,将他们全部送净土,然后再开工拆迁,以免各种不测之祸,随时发生!
 
我们平时拆迁,仅仅人际之间的利益矛盾,尚且造成极大的冲突,诸位还记得2016年5月初,海南海口暴力拆迁,导致的那次冲突吗?那个事件,尚且只是人际之间的,限于人际之间,政府和百姓之间的;在这人际之间的利益矛盾之下,拆迁问题尚且冲突如此之大,谁又曾知道,拆迁问题里面,还存在因为造成非人鬼神利益受损,造成非人鬼神因为拆迁,无处安身,故而这些被拆迁的鬼神,对拆迁者展开猛烈的报复,这些事情,你知道吗?如果不知道,我今天以我刚遇到的事情,给诸位提醒一下。
 
人际之间,拆迁房屋,还有赔偿,补偿,有什么安置费,过度费,那么,与此同步产生的,你不仅仅拆掉了人的房子,你也拆掉了鬼的房子,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人鬼杂居的,不管你怕鬼不怕鬼,每家每户都有各种的鬼神在你房子里面安住,拆掉房子,是不是你给被拆迁的鬼神,也要补偿?也要安置?如果你不安置,恐怕对你很不吉祥,我这话,尤其是说给那些准备拆房的,你要善加处理!
 
至于那些专门搞拆迁的,搞强拆的,有些就是黑社会,我也劝你掂量掂量,任何一件事,稍微一改变,就会触动各方面的利益,不仅仅是人的利益,还触动鬼神的利益,尤其是,如果你惹到很厉害的大力鬼神,恐怕非常不吉祥!尤其是很多拆迁,都是在不公平的状态下发生的,一些强拆公司,收人钱财,什么都敢拆,又不能依靠法律公平处置,又欺软怕硬;心有不公,本身就容易被鬼神找麻烦,人怕你,鬼神未必怕你,又因为贪财,这个贪欲,又会感召鬼神障碍,在这种情况下,你又去强拆,最后导致鬼神障碍越来越多,这些拆迁公司的人,恐怕将来结局很不好;如果执法不公,心怀偏倚,就算你是执法者,也会陷入这种被鬼神的攻击当中,而且,这种是比较严重的一种;还有一种是公平执法的,又能在拆迁过程中,顾及被拆迁户的利益,以及安置等各方面问题的,心怀无私,这一种情况,虽然也会有鬼神障碍,但是这种人被鬼神钦敬,不会给你制造太大麻烦,最多拿你发泄一下怨气。
 
能爱人者,必能爱及鬼神,能慈悲人者,必定能慈悲及鬼神;所以,拆迁的时候,应该顾及被拆迁者的利益,被拆迁者,是两部分,我重复一次,被拆迁者,是两部份,一部分是人类,一部分是鬼神,就看你如何各自安置他们了!安置好了,一切吉祥,安置不好,非常不吉祥,或者只安置了人,不安置鬼神,也不吉祥!
 
总之,各自善加权衡吧!我个人建议,宝箧咒超度送走这些鬼神非人,再动工拆迁,这是我对诸位与我面临情况相同者的建议。
 
吉祥果 2016.06.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