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回答佛友提问关于梦境中提示不能做操盘手》

(2024-07-28 10:05:33) 下一个
提问:师兄这番感概末学很赞同,我说个前两月的梦境吧。当时有位朋友说他去了个投资公司做操盘手,叫我过去一起干,原先我打算过去的,就对坚牢地神菩萨说了这事,说了几次,然后晚上就梦到我在河边走,一条烂泥河,路很难走,看到有一群人在河里低头挖着什么东西,说值钱,我也低头去挖,拿到手一看很脏的一块东西,很恶心,就递给其他人说我卖了不要了,钱拿到手上一看是死人钱,再看那些人个个都鬼一样极其恐怖,吓得我撒腿就跑。这就是菩萨给我的回答,让我不要去那种公司工作赚那种钱。我从此打消念头。
 
吉祥果回答:上面的这位师姐,被200多万资金债务拖累,被债主的业力拖累,因此梦到在烂泥地里面;如果做操盘手,那个资金绝对不是200万,也不是2000万,操盘手能操作的资金,基本单位是以亿计算的;现在很多年轻一代的证券业者,比较虚荣,替别人理理财,就在外边吹牛都很大,手里拿着几十万,几百上千万资金,操作这点资金,就出来说自己是操盘手,这点资金哪叫什么操盘手啊?这点资金只能被人操了,自己操不了别人的盘!所以,真正意义上的操盘手,姑且不说其能力技术水准,以及能撼动的标的物的大小,我们只说资金量,它必定至少是以亿来计数的。反正我观察的,现在吹自己是操盘手的很多,严格意义上说,操盘手这个叫法,或者这个身份,本身就是被法律追究的对象,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给自己贴这个标签,以提升自己身份;换句话说,真正的操盘手,是从来不会说自己是操盘手的,也不敢说,这不仅仅是法律问题,还有的问题就是,如果你敢暴露自己的操盘手身份,就等于暴露老板的身份,就等于给后台老板找茬,让后台老板被法律追究,失去已经获得的非法利益,所以,如果不是自己找死,如果你不想被做掉,真正的操盘手,是从来不会出来吹自己是操盘手!就算真的过去做过操盘手的,也会让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一辈子不说出来!反而出来到处说自己是操盘手的,可以百分百判定,大多数都不够操盘手的级别。(我没有做过操盘手,也没到操盘手的级别,但是我知道的清清楚楚,事情本末,就是这样。)
 
那么,在这个以亿计数的资金量的操盘过程中,所操作的标的物,不管是股票,或者期货合约,或者现货合约,其中所有参与者的业力,都将被操盘者改变,而改变的过程中,所有被改变业力状态的人的业力,都会作用于操盘手,以及作用于操盘手背后的后台老板,这是动态情势下的,就是一个完整的操盘周期,没有完成之前的,是这样“动态背业”的;在操作的数以亿计的资金,从吸筹进入标的物开始操作,一直到清仓彻底撤退干净,这个完整的操盘过程完成之后,就会产生盈亏,如果是亏损,背后的老板的钱亏掉了,那么,标的物里面赚钱的那一部分人,就要替这个老板背业;如果这个操盘过程,最后盈利了,那么,操盘手和背后的老板,就要替其他亏损的散户或者其他大户背业,至于所谓的机构的资金,最终也还是属于个人的,所以,最终还是替具体的个人背业!
 
这位师姐背负200万的债务,业力导致尚且如此,操盘手操作数以亿计的资金,产生的盈利往往也是数以亿计,少则也是千万级别的,这样大的业力,这样大范围的制造新的盈亏,操盘手背负的业力,可想而知。
 
去年的博文我就说过,中国证券市场25年以来,操盘手最终没有一个是好下场的,有好下场的,也是见好就收、早早撤退的;明说明知的那些操盘手的状况,大家都是知道的,就是去年我说过的原话,死的死,逃的逃,坐牢的坐牢,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最近几年,微信朋友圈曾有一篇著名文章,列举了中国证券市场20多年来的风云人物以及他们的结局,其中包括大批操盘手,在去年年底最新更新的文章中,连去年下半年逮捕的徐翔,也囊括在内了,他们的结局,都在那个图表中,大家都有看到,这就不需要我提及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找看;那些文章中,列举的还是媒体公开知道的操盘手,以及他们的状况,所以,说死的死,逃的逃,坐牢的坐牢,一点不假;还有很多不公开的,在股市的腥风血雨之中,更加凄惨的还有很多,还有些状况,是说都不能说的。
 
记得2006年前后,那时候在网络上流传一份“缠中说禅”的文章,其人本身是一位过去的超级操盘手,在绝症临死之前,写下的文章;我当时看了,认为他对庄股的分析,以及他们的操盘过程和手法,他说的都很详细,很到位;但是当时我自己也没有深刻的认识到“操盘背业”的问题,一直到今天,回头看,“缠中说禅”到死的那一刻,写下的那些文章,还纠缠在股票的技术面上面,但是连自己为什么得绝症为什么死,他都还不知道,还没有参透,所以,到死他也还没有领悟,当然,我当时也没领悟,过了十年之后,现在才领悟;当时缠中说禅的文章,被一些门户网站的转载,他的文档,在QQ股友之间转发,很流行;据说网上2006年前后流传他文字的时候,他已经死了,所以,这个人到死都没明白,操盘手会背业的这个事情,是当操盘手把他自己操死了,操出了绝症,可是他不知道!十年后的我,也是最近三年,才刚刚明白这个道理,我现在为他感到可惜。又传说他之所以取名“缠中说禅”,也是因为他最后绝症之后,接触了佛法,真可惜,接触了佛法,却不是立即就可以让他明白这些奥秘的,就连我也花了20年的积累,才知道这一点,所以,他还是死了,他的死,以及26年来中国证券市场风云人物的结局,大家可以好好研究,去找找资料,大家找到的资料,一定会印证我本文的观点。
 
所以,师兄你的梦境,就是佛菩萨提醒;如果一定要当操盘手,就只能在烂泥地里面出不来了,为什么梦中你得到的财物,一看很可怕很恶心很脏,一看那个财物是死人钱?因为背业啊,恶业被你背负,当然很恶心很脏,恶业背不动,陷落在淤泥地里面,恶业再继续加重,一个个被恶业压住,就像活鬼一样,就会病,就会绝症,就会死,就像缠中说禅之死,所以,你梦到的那个钱,就是死人钱,证券市场不劳而获的钱,就是业障钱,就是死人钱,就是断头钱!尤其是操盘手那个,就更是了!
 
不仅仅操盘手不能当,就是股票赚钱,自己给自己赚,也是这个道理,如果没有本事把赚的钱,等值偿还亏钱的一方,如果没有这个本事,坚决不要做股票,这是我的劝诫,踏踏实实去做工作,做个生意,哪怕用手艺赚钱,一边修福一边赚钱,也会越来越好的,越来越宽裕,为什么非要做股票呢?
 
也不知道到过我博客几次的唐能通、殷保华、赵笑云,这几位前辈,是否能接受我说的这些思想呢?总之,我以本文,以及之前数篇博文,以一言平等遍劝诸君,等无差别吧!赵笑云前辈还转走我几篇博文,可惜的是,他转走的并不是我认为他最需要的博文,你说可惜不可惜!
 
吉祥果 2016.06.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