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回答佛友提问关于收租是否背业》

(2024-07-16 18:31:58) 下一个

请教吉祥果师兄,我本人有一门面房可以出租,承租人从事餐饮行业,那么我收取的房租是否存在背负他因杀生而产生的恶业力?

吉祥果回答:我有可能也即将面临当“包租公”的生活,所以,你的问题,正是我的问题,可以非常清楚的说,房子租给造作恶业的人从事资生事业,房东是要背负业力的,这一点毫无疑问;餐饮不租,除非纯素食;开酒店宾馆的不租,因为房间里面男男女女,未必都是夫妻,邪淫之事难以避免,这是宾馆业难以逃避的通病,故而也不租;现在搞什么棋牌娱乐的、游戏厅不足,必然是赌博;开小超市也不租,因为售卖烟酒肉食之物,除非我自己开,不如法的,结恶缘的商品不售卖,乃至种种,但凡牵涉经营恶业的,都不租;至于谁当我的房客,我当谁的房东,让佛菩萨去安排吧,但是条件我预先制定好了,大致就是上述这些。
 
吉祥果 2016.05.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