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原创文章《牙齿健康,与眷属对应》

(2024-03-10 17:12:01) 下一个

牙齿健康,与眷属对应

吉祥果 2014.04.13

我有几句话,大家在佛经中也没看到过,也许有人认为,这不一定是真理,因为我一直发佛经,今天怎么突然说一段没有佛经依据的话?但是我还是说出来,供楼主参考,让时间去验证:(不是佛经,非权威论断,仅供参考)

人的每一颗牙齿,都和家人亲属有一一对应之关系。如果某些牙齿不好,代表家中某位亲属健康状况堪忧,如果牙齿持续恶化,甚至快要掉牙,有可能年长长辈会去世。如果代表婚配对象的牙齿掉落,会离婚分手。

有些是梦境中掉牙,有些现实生活中直接掉牙,这都有对应的预兆,
其实背后的关系是,是对应的业力牵引。

总之,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和眷属有对应关系,

有些人只知道中医“肾通于齿”的观点,认为补肾就可以让牙齿健康,

我要对诸位说的是,肾脏健康,是牙齿健康的因缘之一,但不是唯一;
牙齿健康,还有更深的奥秘在里面!


有时候,直接治疗自己牙齿,不如照顾好自己亲属健康,亲属健康恢复了,自己牙齿自动就恢复了!
牙齿的寿命,往往和对应亲属的寿命,同步,和自己对应的姻缘同步!

之前,我一直认为,我们的身体,是独立于父母眷属之外,因此我们的健康,也是独立于眷属之外的。
但是最近,我越来越发现,自身对应身体部位健康状况,和对应眷属之间健康,息息相关,存在很强的业力牵引的关系。
也许,这就是佛法中说的,共业的关系


宇宙中,佛法中,很多更深的奥秘,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对于刘善人讲病中,讲到的很多说法,我不赞同,甚至以前激烈反对过。

现在也还是不赞同其一些讲法,有些讲法严重背离佛说。

但是对于其中,个人自身健康,和对应亲属眷属,存在业力牵引,这一部分,虽然刘善人不通晓佛理,很多东西被他讲的一知半解。

但是这背后,的确自身具体身体部位的健康,和对应眷属健康,存在对应业力牵引关系。

我个人思维理解,这正是佛法所谓“共业牵缠”使然,不是迷信,也不是邪说!


这种共业牵缠,带来身体某些部位的健康状况,大家也许不能理解,

但是对于家族共业,带来的“家族遗传病”,这个古今大德,早已经公认,是由家族共业造成的。


比如印光大师,就认为家族遗传病是宿世家族成员之共业。

同样的道理,在遗传病之外,还有其他因为共业带来的非遗传病,或者别的病痛,也是此理!

讲到这里,就有助于理解,我上面讲到牙齿健康,和眷属对应关系,其实何止是牙齿?

身体每个部位的健康,都和眷属业力牵引的!

帮助亲人消除恶业积累福报,实际就是帮助自己,因为共业因缘故!

照顾好亲人眷属的健康状况,对自己健康极为有利!因为共业因缘故!

一子出家,九祖升天,也是因为共业因缘故!

为什么父母如果堕落三恶道,如果我们自己持戒,父母会获得安稳?
因为共业因缘,我们身体是父母生养,我们造作善业,父母得利益,我们造作恶业,父母也受损!

所以,佛经中,其实也讲过类似共业牵缠的例子!


《佛说骂意经》佛说持戒报父母恩 

人持戒乃孝顺。报父母恩耳。何以故。不杀万物得长生。不盗物皆富。不淫不乱不欺皆信。不饮酒皆净。父母有时堕是中便安隐”。 

----《佛说骂意经》

虽然诸如《周公解梦》,还有其他一些民间说法,也提到牙齿脱落,和眷属健康寿命之关联。
但是由于他们,只是频繁的观察到,这中现象之间的关联性,但是不晓得内在原理。


学了佛法,就知道这中间内在的奥秘,其实就是共业牵引,所以,好好照顾眷属,有助于自己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