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治疗咽喉支气管方面疾病的诀窍》

(2023-09-23 09:53:42) 下一个

治疗咽喉支气管方面疾病的诀窍

请注意:患有咽喉支气管病痛的患者,建议大家务必学会布施饿鬼食物,并且一定要采取《佛说施饿鬼甘露味大陀罗尼经》中的方法,使用有开咽喉咒的那种仪轨,坚持施食一段时间,一定会完全痊愈咽喉和支气管疾病。下文是我今年的一段阅历:

2007年6月,我和网站的几位佛友从普陀山返回杭州,在杭州休息间,般若自由师兄说自己太太的嗓子发炎,大约已经有三年了。医生不好医治,吃了很多药品,还是没有效果,并且经常有轻微的咳嗽,问问我有什么好办法吗?

我当时想到自己每天布施饿鬼饮食时,会使用到开咽喉咒。因为知道开咽喉咒可以打开饿鬼咽喉,使本来细小喷火干燥的饿鬼咽喉变得正常健康。我当时灵机一动,也不知道是不是刚从普陀山回来,得到菩萨加持,当时我就勇敢地建议般若自由师兄的太太,让她回到老家永康后,一定要用《甘露味经》中的仪规,天天布施鬼神饮食,并且必须要念开咽喉咒。

我当时反复强调的道理是这样的:要想自己的咽喉好,应该先布施给众生使其有一个健康的咽喉。而布施令饿鬼咽喉能够恢复健康的法子,就是布施饿鬼食物的时候加念开咽喉咒,当时我甚至还按照《甘露味经》写好了仪规,交给般若师兄和他太太,并且将咒语用最常用的汉字语音,也细致的做了标示,并且将仪规要点当场做了念诵示范。

后来我从杭州回到汉中老家,过了大约不到两个月时间,我在网上问般若师兄的公子和千金,得到的回答是:“妈妈回老家后,就一直坚持施食,咽喉的病痛早已经康复了,嗓子再也没有过什么毛病,现在完全正常了。”

大家想想看,三年医生无法解决的咽喉疾病,就用了一个开咽喉咒施鬼神饮食法,就治好了。

后来我在海涛法师讲解的施食仪规里面,也有看到海涛法师这样讲过,说是开咽喉咒,对施食者的咽喉有帮助。
所以,大家有咽喉疾病的,有支气管疾病的,用一用这个方法,康复的可能性极大。
 

作者:吉祥果
2007年10月15日
 
吉祥文学网编校组
2023年3月校对修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