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雄性福田和雌性福田的区别 》

(2023-01-03 17:57:01) 下一个

雄性福田和雌性福田的区别
================
国庆节,大家都出去玩。我啊,宅在家里参悟大道。结果,一不小心,把男左女右的所有奥秘,全部窥透了。这里先简单提及一下:雄性福田和雌性福田,带给布施者的福德力作用,是具有男左女右的明确特征的。这并不局限于家庭成员中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只是,家庭成员间是近因缘,彼此的作用力较强,非家庭成员的福田,作用力较弱。但无论强弱,男左女右的福德力作用规律,可以拓展到一切众生之间。并不局限于家庭成员之间。本文先粗略提及一下该规律,以后会讲解一些实用性的具体应用方法,来帮助行者调理身体:比如,身体左侧福力较弱的行者,左侧健康状况不如右侧健康状况的行者,可以多供养布施雄性福田,该福田包括而不局限于人类;身体右侧福力较弱的行者,右侧不如左侧健康状况的行者,可以多布施供养雌性福田,该福田包括而不局限于人类。这是粗略的大原则,还有更为精细细微的原则,以及跨越三世因果的雌雄变化导致的福德力作用随性别变异之原则,以后逐渐再细致讲解。

有时候,我非常迷惑自己的身份,我到底是谁?有很多我希望完成的愿望,总是一个接一个的不能达成。但是,总是有一种冥冥中的力量,让我一个接一个的窥透宇宙人生的奥秘。尽管很多行者会拿佛经依据来衡量,说这可能没有佛经依据。没关系,暂时来看确实是找不到明确依据,我诚实地承认这一点。但是,这些规律是事实存在。对于我发现的这些规律,我也就不和大家辩论了,大家相信就相信,不相信就不相信。辩论当然是要辩论的,但并不是现在辩论,而是将来我们都往生极乐净土了,当着阿弥陀佛的面,我才和你们辩论。因为,当全世界的裁判都是糊涂虫的时候,我们双方的辩论毫无意义。只有最高的智者做裁判的时候,我才和诸位辩论。所以,我的这些发现,留待未来弥陀面前再辩论。现在呢?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接受的就不接受。当个笑话看看也行。但是,先不要着急跳出来诽谤,说什么这些都是邪知邪见,都是魔子邪说,我劝有些人先不要胡乱诽谤,我劝有些喷子还是平和一点,不要不知青红皂白就胡乱抨击。请先包容这个你暂时不能认知到的福德力作用规律。

华为经常说自己的研究进入了无人区。我的研究好像也进入了无人区。

人活着真累,有时候修行的道路,真都有点不想往前走了。好想停下来好好休息几年。但是,似乎有一种力量还是在推动着,哪怕在我休息的时候,也要驱动我来参悟一切的一切。今天是真不想写一个字,但是还是勉强写下这些。可能一直以来我的心崩得太紧了,就像《四十二章经》里面那个琴弦一样。

吉祥果 2020.1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