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女权本福种,男儿当自强 》

(2022-05-29 11:38:35) 下一个

女权本福种,男儿当自强

每一位弘法者,都会随自己因缘而影响利益一部分人,仅仅观察我们这个群落而言,自2016年以来,每天大礼拜过千,过两千,过三千的,都是女性,男性过千者尚且极少,包括我自身在内,我过去的最佳成绩,也不过偶有500左右。一个多月以来,此次斋戒积福,单就汇报给我的信息来看,除一位男师兄连续斋戒七天之外,其余精进斋戒的,多为女性,并有因此迅速提升福德效应。而我本月大半时间装修斋房,本计划接近20号时启动斋戒,不料因传教超度善巧法,导致严重昏沉七八天之后,才设法解决,又加之各种琐事,一折腾就到了月底,所以昨天才开始斋戒。而一个多月以来,斋戒增福比我更精进的女佛子们,却纷纷表示得益广大,其中有梦见福报已经远远超过我者,也是女性。各位,曾记否,我数日前论“末法时期,女权主义的本质原因女子修福更精进”?证据是《法灭尽经》之“女子精进,恒做功德,男子懈怠,不用法语”。所以男同胞要努力了。之前撰写文字,我说男子再不修福,就要被女子领导了,有佛友回复说有点挑拨男女矛盾这个意思。你换一种语境,就知道这不是挑拨,是激励,就好像你老师说,你再不努力,成绩就被同桌超过了。所以,各位大老爷们,要抓紧修福,不要等到你老婆在你面前“作威作福”,要避免这种局面,你就要“自威自福”。你要知道,女权就是这么起来的,我说的是真有本事、真有福报、真有智慧的那种女权,不是那些瞎胡闹的女权。总之,离开福报不行。

此外,还有个具体问题:或许有人会说,女性这辈子修福,不代表下辈子还是女性吗?吉祥答案有二:一者,女性修福,若非愿力转男,或者女性身业力已尽,或男性身福报具足(如造像福等),则大多数女性随“等流习气所牵”,还是易于投胎为女。某一性别的习气太重,并且此习气未尽而忽然转男转女者,又容易造成同性恋,和造成对自身性别不认同而“变性”,这是至少十七年前我就给出的专业水准之答案。二者,就是人家女性这辈子就福报超过你,不用等来世改变性别才超过你,譬喻,你的车加油之后,不单单是你第二天或者第三天车子改装之后才可以用油,其实你当天没有改装之前就可以用所加的油吧?同理,无论男女修福,这辈子当下就可以用所修福报,谁敢说必须要等到下辈子女身转男身时才能用呢?因此,女性修福这辈子就超过男性!女性要加油啊!我是两面派,两头喊加油,两头当好人。所以,各位大老爷们,也要雄起,你晓得四川人说“雄起”是啥子意思?就是男儿当自强!抓紧修福。你不雄起,人家就雌起,女权主义你就没办法了嘛。

吉祥果
2022.05.29于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