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我更信任亚青“阿秋喇嘛”的“破哇经验”》

(2022-04-26 09:31:24) 下一个

我更信任亚青“阿秋喇嘛”的“破哇经验”

关于藏传的“强制破哇”,藏地的一些传说神乎其神,尤其具有争议的地方在于,他们宣称他们或者他们的祖师,可以在“不尊重神识愿力和主观意志的前提下强制遣使众生神识去净土”,也就是不考虑“十大愿王”之“恒顺众生”的前提,也不考虑汉土净宗“信愿行”前提,就可以实现迁识。依据吉祥多年探索,法界绝大多数“破哇”都是必须尊重“恒顺众生”之“前置条件”的,必须尊重“信愿前提”的。迄今为止,我个人阅读的藏地关于破哇系列的文字中,我只认可过去亚青寺阿秋喇嘛关于“破哇迁识”的修证事实,和感应事实,比如,阿秋喇嘛关于破哇的感应中,记载了很多神识贪恋世俗生活,贪恋世俗财物,不愿意去净土的情况,喇嘛也不能违背“恒顺众生”去执行“强制迁识”,我多年来多修破哇,帮助很多神识成功“迁识”,但也必须遵守其“恒顺众生意愿”的前提,以及“信愿前提”,不然不能强行送神识置于净土,这与阿秋喇嘛的“破哇经验”极其一致。藏传著名的传说,兄弟俩为了戏弄某知名喇嘛,弟弟让哥哥装死,然后弟弟去骗该喇嘛为自己哥哥修“破哇”,于是喇嘛念了一声“呸(吉祥注:即梵音帕特)”,哥哥神识真被立即送往净土,于是哥哥当时就被弄死了。截止目前为止,我个人六年的破哇修证中,仅仅就引导亡魂和冤亲债主而言,没有测试到法界存在类似的“强制迁识三昧耶”,我测试有效的破哇法,全部都是必须尊重法界众生之“独立意志”之选择的,必须尊重“信愿行”和“恒顺众生”之前置条件的,否则不能成功。因此,迄今为止,我个人还是认为阿秋喇嘛的破哇经验,更诚实一些,而其他一些说法,迄今为止我以为颇为值得怀疑。当然,大家可以认为我没有见过世面,得的传承太少,这也是大家自由,但我只能尊重迄今为止超度经验之“普遍事实”。关于阿秋喇嘛的破哇经验,参照喇嘛过去关于超度的感应录。(吉祥果2022.04.28)

这些经验,不止于对我母亲的超度结果来验证,而是之前多年,已经验证许多亡魂案例。自己有信愿,愿意去的,你稍加助力,或者帮助亡魂结缘本尊,本尊稍引导魂神,迅速即可往生。而没有净土信愿者极难极难。仅仅家母去世这一年中,又有五位佛友的亲属去世,而同样的方法,有至少三人的亲属梦示回报:已经往生。这只是去年一年的成绩,而且仅仅只包括针对佛友亲属亡魂的部分,还不包括其他冤亲债主超度,不然数量就数不清了。我今天讲这些什么意思呢?就是建议亲属在世时,就要培育其净土意识、净土志向,千万不要指望事后搞什么“强制破哇”,耽误后事。(吉祥果04.25)


综上而言,神秘的藏传破瓦法,与汉传的念佛往生法之间,其实就普遍情况而言,“信愿行”都是往生净土必须的基础条件,佛教行者或者被超度对象如果缺乏“信愿行”,无论藏传还是汉传,都不容易彻底超度。我相信我这么讲,会有密宗人士为了维护自宗尊严,必然发出鄙夷之论。我的观点,鄙夷没有意义,请拿出真本事,将那些极难超度的亡魂、冤魂都迁往净土,为国土减轻灾厄,增益吉祥,然后再说话!我只接受有真本事者的反驳,不接受无能之辈在理论上吹得天花乱坠!(吉祥果04.25)

这些经验,不止于对我母亲的超度结果来验证,而是之前多年,已经验证许多亡魂案例。自己有信愿,愿意去的,你稍加助力,或者帮助亡魂结缘本尊,本尊稍引导魂神,迅速即可往生。而没有净土信愿者极难极难。仅仅家母去世这一年中,又有五位佛友的亲属去世,而同样的方法,有至少三人的亲属梦示回报:已经往生。这只是去年一年的成绩,而且仅仅只包括针对佛友亲属亡魂的部分,还不包括其他冤亲债主超度,不然数量就数不清了。我今天讲这些什么意思呢?就是建议亲属在世时,就要培育其净土意识、净土志向,千万不要指望事后搞什么“强制破哇”,耽误后事。(吉祥果04.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