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懒惰到家,也是出路 》

(2022-04-03 10:32:42) 下一个

懒惰到家,也是出路

什么都不想干的懒人,索性让自己变得更懒一些吧!除了每天中午十二点,别的时候什么都别吃了,不听歌不跳舞不作娱乐和音乐,不杀生不偷盗不那啥还有不撒谎最好止语不说话,酒也别喝了,就算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家一动不动也可以,不能玩手机看电视除了看经书,睡觉嘛,建议地铺如果怕寒凉潮湿建议打造一个榻榻米,尺寸1米乘2米乘0.2米。运动型的人大礼拜很合适,可有些人身体原因无法运动,有的膝盖有问题,有的身体种种问题拜不下去,不得已我曾经依据《法华经》的依据,而提供了适宜残疾患者的礼佛法,可毕竟修福效果太弱了当时也明确声明过。因此,如果你想懒到一动不动,那就承载八关斋戒都福德戒体,然后再一动不动吧!按照经典的说法,这样斋戒一天一夜的福报,下辈子你去当泰国的国王是没问题的。很多人推荐很多各种修福法,我没有辗转推荐给大家,因为大家最了解我了,我要推荐的法门,一定要达到一个“硬标准”:所修福德必须具有极强的“稳定性”!所以,大礼拜推广多年,今天开始推广“八关斋戒”!一如大家理解的,我从不推荐没有实践经验的东西,十一年前,我经常持续斋戒三五日,一星期,半个月,当然需要每天早上受戒。别人要求不妄语,我要求彻底止语,因为这是避免妄语的最好方法,别人争议过午不食还是日中一食,我赞同日中一食,因为最严苛的必不错。别人主张睡床,我建议地铺或者上述尺寸的榻榻米,因为为了避免“高广华丽”必须严苛控制,为了那巨大的福报,不值得吗?如果你一动不动懒惰到家,索性再懒惰一些吧!把八种事情都别做了,懒惰到家,也是出路!

(04.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