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龙树断头草,救命蜘蛛丝》

(2022-03-22 10:13:53) 下一个

《龙树断头草,救命蜘蛛丝》

缘起物妙用一:龙树断头草,救命蜘蛛丝

吉祥果/文

特别说明:本文所述要旨,表面看起来似乎类似法术,实际上这中间有深刻的缘起妙理,如果能深刻体悟其中的奥妙,这对于修行人建立修行的知见,以及认识宇宙人生之真相,以及对于生活中解决诸多问题,乃至于对于修行本身,都有极其深刻之利益;故而阅读此博文者,当深入思考fo*法的缘起妙理,并且对于相关佛经中,类似之记载,亦应深入思维辨析,自有不可思议之利益。

*******************************************

伤口速愈法:如果如果有人切菜,不慎伤手;假若当日放生鱼类,则购买鱼类之后,未曾放生之前,可将自己创伤手指,于鱼水混杂之中,将创口在此水中浸泡少时,或者以欲愿放生之鱼体表之粘液,涂抹创口,然后放生,则手指之伤,有加速痊愈之神效,平时五六日痊愈,以此鱼类体表粘液涂抹,或两三日痊愈;何故如此?因此物乃福德缘起物,又是令物命免杀之福物,故而涂抹伤口,能令速速痊愈;不过需要注意,这个只对捐资放生的当事人有效,对其他人无效,其他人如果涂抹,不但无效,可能反而会感染;

*********************************************

吉祥土法:如果有人火供护摩,假定火供之对象是fo*pusa者,则火供之后烧完之灰烬,zang传称之“吉祥土”,大多传说认为此土有种种神奇功效,说能治病,又能镇宅,又能如何如何神秘效果;其实此土,虽然有此种种功效,倒也不假,只不过,为你说此法者,多多迷信,或者他自己都不识真理,并未将深理说给你听:此灰烬也只是对火供时捐供福物的当事人有一点效果,对于不曾捐助福物供养之人,毫无作用,只不过是一堆垃圾,不但是垃圾,你用这个灰尘冲水喝,恐怕要得病,为何得病?非常简单,不卫生!所以,西藏mi宗,时常故意神乎其神,故意神秘其事,实际上有时候是故弄玄虚。

我今天挑明给你说,这个火供的灰烬,只对捐助过福物的当事人有作用,对别人毫无用处,对别人直接就是垃圾一堆;我看很多人火供之后打扫一大堆灰尘,神秘不示人,回去给自己的亲友分发,似乎得到天降之至宝,看的我只想笑;这个东西,即便对于捐供福物的当事人,有一点用处,但是这个用处,也没神奇到无与伦比,因为火供你付出的,也只是这一点点供物而已,它对你产生的福德力,也是有限的,不至于被神化到无与伦比的程度;有你弄这个吉祥土回去折腾治病,不如你天天在家好好供佛、拜佛,都比你弄一堆灰尘回去喝掉强;你要是治病,你弄点你要喝的药,先供养本尊,祈请本尊降临,先供养他,请他受用,然后你自己服用,这个作用,都比吉祥土对你有效;所以,现在很多人,把mi宗的道理,故意渲染,吹嘘,神化,神秘其事,有的师父也喜欢自己被神秘,你神秘他,你神化他,大家才能崇拜他,你越是搞不懂他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你越神化他,他的身价就越高,我说这话就要得罪人,但是事实如此;就好像一个mo术师,他的mo术你看不透的时候,你对他最崇拜;我把这个吉祥土的秘密,今天给大家说明白,这个土,也是福德缘起物,但是对谁有用,对谁无用,说明白,免得后人又迷信。

我把秘密说明白,不然好奇害死猫,揭开秘密,你失去好奇心了,就不被迷惑了;现在有好奇双修,被弄上床的女人,甚至孩子都生了,我私下都知道好几个,大家各自私下知道的,以及大家公开知道的明星就更多了,还有的好奇“念*zhou吹肉chao*度”,因此天天大鱼大肉吃着,还开酒店天天杀生,说是shang师能chao*度,吹肉咒吹口气就往生了,结果杀生搞了一身病,这时候shang师加持,也没用了,病还是要病,死还是要死,就连吃肉的shang师,他自己都要得病,他怎么有本事超越业力能来救你呢?我们不说shang师了,我们就直接说佛,琉璃王屠杀释迦族时,佛宿世因敲击鱼头三下,尚且头疼三天,又因佛宿世伤害提婆达多,故而佛之成佛,尚且有伤足之报,佛尚且逃不脱业报,你的shang师有什么本事可以比佛更高,可以超越业报不受,甚至可以帮你不受杀业业报呢?他真有那个本事吗?如果他真有那个出息,释迦佛就可以把释迦族人救下了,不让他们受报被杀!释迦佛都没办法挽救他的家族被杀,你的shang师居然比释迦佛厉害,可以让你开酒店杀生吃肉,还不受果报?持有这种想法的人,真的是病的不轻,应该赶紧到精神病医院去诊断看看!你知道现在被大家尊崇的一些大堪布,十几年前他还在美化吃肉,说汉人只知道吃素这是孤陋寡闻,著文宣说了很多为吃肉开脱的言论,结果导致他自己的心脏病非常危险,后来又改为宣说纯粹的戒杀吃素,不再美化吃肉,并且大力倡导吃素放生,弥补过失,然后他的心脏病最后才好,这些事情,你们知道多少?我说的这些事,这位堪布他自己心知肚明,如果他还放得下面子的话,他应该承认这些言论的过失,这些事,当年照顾过他病情的,他的近侍弟子知道,不然怎么会传到我也知道呢?为了劝大家明白因果,我今天给你大致这么说一下,不指名道姓就好,如果你说我这是虚假的诽谤,那么,我为我的因果负责,我们极乐净土见面,自然有个公理,有个真相;此外,你还知道有多少大名鼎鼎的吃肉的法王活佛仁波切最后得癌症死的吗?还有一些难听的病,我们就不说了;他吃肉连他自己都救不了,都要得绝症死,他还能救你?真是痴心妄想!zang传还说啊,你遇到危急的事,那个飞机要失事了,你在飞机上,那个车要坠下悬崖了,你在车上,他让你这个时候,赶紧祈祷shang师!祈祷shang师啊!你不赶紧祈祷观世音pusa,祈祷pusa来救你,他让你这时候祈祷shang师,问一句,你知道有多少shang师开车的时候,出过车祸的?或者别人给shang师开车,shang师在车上,但是出车祸的,有多少,你知道吗?你祈祷他?他连自己的车祸都救不了呢!怎么挽救你?关于净土,藏mi还让你临终的时候,不要你祈祷amituofo,而是让你祈祷shang师,让你临终祈祷shang师接引你往生,哎呀,这简直是,所以,有经典依据的,有佛经依据的,你不信,你不按照佛说的,不去祈祷观世音pusa救苦救难,你祈祷shang师救苦救难?你不祈祷amituofo接引往生,你祈祷shang师接引往生?所以,什么叫末法?有人说,哦,我的shang师就是观世音pusa化身,就是amituofo化身,你可真有信心,我们也很奇怪,直接祈祷真实不虚的fo*pusa,你却信不过,你偏偏去祈祷一个可能是真pusa也可能是假pusa的shang师,这种智商我们实在无法一起玩耍;所以,大安fa*师说,临终你不祈祷amituofo接引往生,你祈祷shang师接引,你的shang师他能不能往生还不一定呢,你祈祷他接引你?这就是颠倒妄想!所以,很多人问我对zang传mi宗争议的看法,我的看法很明确,zang传mi宗有fo*法中很高级的学问,但是这里面很多说法,非常具有迷惑性,你没有一点火眼精睛,不小心就被迷惑了!

故而,对于zang传mi宗,一定既要肯定其真实的价值,但是同时对里面这些问题,一定要有所警惕;藏mi的论坛不待见我,视我为乱法的仇敌,因为我总是说,zang传这个说法有问题,那个说法有争议;彻底反对藏mi的论坛呢?他们也反对我,因为他们认为我没有彻底反对藏mi,认为我对藏mi有很大程度的肯定,认为我“革命不彻底”;所以,我是两面都不被待见,都要封杀我,封账号,不过无所谓,因为任何一个学问,都是要客观公正对待的:学fo不是拉帮结派,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如果因为一点偏颇,就否定全部,或者因为一点正确,就肯定全部,这恐怕连基本的科学精神都不具备,怎么可能有智慧去学习fo*法呢?譬如一人,有功有过,与其亲者,以功掩过,与其仇者,以过掩功,皆非正论;fo*法各宗派,瑕不掩瑜,瑜不掩瑕者,每每有之,岂可持偏狭之心胸,一概否定,或者持糊涂之仁慈,一概肯定,皆荒谬也;各宗各派的优点,正确的东西,都应该去学习,但是同时,又要警惕其中那些被佛明确斥责过的荒唐说法,比如《楞严经》对藏mi某些说法的严厉痛斥;所以,正确的态度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以后看我博文的同修,还将会经常看到我又在肯定藏mi的价值,但是同时又说藏mi其中的一些争议问题,这个大家要有思想准备,如果觉得我不是客观的态度,觉得我蓄意谤法,我今天就预先劝诸位,你从今天开始,就不要看我博文了,免得我误导你;如果你觉得我的态度,算得上客观公允,你参考一下我的意见,或许不是坏事。

因为zang传mi宗对于一些问题,有种种蓄意神秘化的倾向,所以,我说这个世界,还是少一点秘密多一点智慧,也许更好;学fo就是学智慧,让一切秘密都不成为秘密,如果学来学去,越学越神秘,越学秘密越来越多,那你一定上当了,走错路了!学fo,是越学秘密越少,这才是进步,为什么秘密越少越进步呢?因为你智慧增长了,那些秘密你都看透了,就好像你看透了mo术的“障眼法”,不神秘了,这叫进步,你越学越糊涂,越糊涂,秘密自然就越多,这就是退步;

当然,你要说我一个白衣,什么都不懂,我说的不可信,只有你的善知识说的可信,你爱弄一堆灰土回去喝,让你全家一起喝吉祥土,我也拦不住你;不过喝出问题了,你再来看看我的文章,也许你能明白点什么。

****************************************

供灯油明目法:如果你捐了香油到寺庙供灯,等那个灯油烧完了之后,你在那个灯芯上,用手指头沾少许残留的灯油,涂抹双目上下眼皮外侧,可以对治疗眼疾有好处,对于增明视力,很有好处,同样的道理,这个残留的油脂,也只对捐油供灯的人有用,对别人是没有一点用处的,涂抹在眼睛上,也只是垃圾;所以,同样一种物品,只对具缘者显现效力,不具缘者,毫无效果,可是现在很多人迷信,就好像上面说的,迷信火供的吉祥土,但是又分不清楚谁有效谁无效,是一样的;这就好像,我之前博文说回向问题,回向自己福德给对方,具缘者有效最多七分之一,但是对于不具缘者无效一样,是一个道理。

(注意:摄取此少许灯油之前,先对十方三宝禀告:弟子某甲,为自利故,愿沾取极少许我所供养三宝之香油,以作明目之用,愿十方三宝,慈悲允准,令我不成盗三宝物罪。如此祈祷三次之后,用指头沾染少许残留之灯油,涂抹眼睛,即可明目;当然,视力之好坏,和五脏六腑之功能是否健康,阴阳五行四大之是否充实调和,有极大关系,故而,全方位的养生,培补身体脏腑元气,这才是根本明目之道,须知!)

*****************************************

止血法:有一种病,一旦身体有创口,就流血不止;此类病痛,多因宿世杀业因缘故;治疗方法,可以经常放生,如果放生鱼类,就取每次放生鱼时,装鱼的口袋中的那个水,收集起来,回去洗澡时,以此擦洗身体,逐渐可以痊愈;此水只对放生者有用,对他人来说,也是垃圾;此水往往腥臭,擦洗身体之后,再洗澡洗掉也可以。

*****************************************

浴佛水美容治疗皮肤病法:可以家中供养本尊的铜像、或者石像、或者合成树脂像、或者其他金属佛像,然后经常用温水洗浴佛像,洗浴之后产生的“洗澡水”,再来给自己洗脸、洗澡,可以有美容之功效,不但有美容之效果,还可以治疗皮肤病,以前我别的博文说过;当然,这个给佛像洗澡的洗澡水,也只是对以此水洗浴佛像者有用,对其他人无用!每年四月初八,浴佛节,我看到很多人用瓶子装“浴佛水”回去用,其实,这个如果浴佛节的时候,这个给佛像洗浴的水,是你烧火烧开的,是你捐了香料的,是你供养的,这个水对你有用,或者至少你参加了洗浴佛像,往佛像身上浇水过,对你有用,但是这个水对他人无用,就算你装回去给他人用,也是和普通的水一样。

******************************************

浴僧水治疗疮病法:《诸德福田经》记载,宿世之中,阿难患疮,疼痛难忍,因问佛陀,何法可治?佛陀教授阿难,供养皂豆,温水香料,洗浴众僧,复以浴僧之水,洗浴阿难身疮,阿难照做,竟然奇迹痊愈,此理与上述以“洗浴佛像之水”洗浴身体,是一个道理,而且浴佛之水,效力更大;诸位家家户户都有佛像,一试便知,此法胜妙;又日日洗浴佛像,与所洗浴之佛像结缘加深,则得福报也深,得庇佑也深,详见《浴佛功德经》;父母也适宜每次洗浴佛像时,令子女协助,也令子女结缘三宝,可令子女多得庇佑以及福德;又我此前说《论往生净土结缘之法》一文,也说此理,修极乐净土者,日日以温水洗浴amituofo像,也可结缘amituofo,得福灭罪,未来利于往生;家家户户都有温水,又有佛像,若有空闲时间,如此做法,利益多多;当然,佛像尽量选择我上面推荐的这些佛像,因为佛像存世时间越长,福德力越大,福德力越持久,我别的博文已经说过,不晓得大家是否留意,今日又重复一次。

******************************************

再说一例,年年四月初八,浴佛节,很多人盛了洗浴佛像的水,回去给人饮用,或者有效,或者不一定有效,或者有的效果好,或者有的效果差;如果洗浴佛像当天,洗浴佛像的用水,皂豆,是某居士参加供养的,这个浴佛之水,洗浴这个供养的居士,这个供养的居士,有皮肤病的,基本可以痊愈;但是,这个居士,如果打了这个水,再去给没有参加供养的人,则基本不会有什么效果;

****************************************

缘起物妙用二:救命蜘蛛丝,龙树断头草

吉祥果/文

药物效力倍增法:若有诸病,得以良医,授以对症之良药,熬成之后,服用之前,先以此药供养本尊,祈请受用,然后撤下,自身受用,可以令药力倍增,疗效倍增,此法我别处博文说过,此处又说一次;当然,此药也是对供养者有用,或者购买药物的人有用,于他人不产生特别加倍之疗效

******************************************

挽救危急病难法:若有屠夫,患重病,生死危急之间,切切不可令其碰触之前所用屠刀等物,以及日常杀生之物命之类,以及宿世现在之敌对冤家,一碰触者,感通恶业,或者当下即死,故而重病之人,当避开此类六道众生,种种冤家,乃至避开此类恶业业缘之物;此时当以病人曾经帮助利益过之亲友或者其余众生,或者子女眷属,劝请前来,一起咒愿言,或者一一各自咒愿言:愿以我之福德,咒愿病危者某君,增福延寿,脱离厄难,速速康复,如此咒愿,若非定业业报者,即可脱离厄难,起死回生;其中尤其病人子女,然后夫妻及兄弟姊妹中,施对方恩德越大者,为病者咒愿,效力最大,其次是有恩德相加给予对方之种种亲友,劝请此诸善缘之众,为病人做上述咒愿,必定有帮助其脱厄之功;因有恩德所加之对象,具备七分之一善业业缘,福力可以互相感通,为之咒愿,其福可以加被病人,令脱离厄难;但是无此恩德因缘者,即便咒愿,亦难奏效若有恶业因缘者,或者曾经宿世害杀对方者,彼时若咒愿,愿其速死,则其如果福德尽了,往往真真会被诅咒而速死,此非虚假之言,皆因宿世害他,恶业所及,故而怨怼之咒愿,有恶业因缘支持,可取性命,故而此时当避之,或不令怨怼知晓病情,至于gui神之类,无法令不知;犹如琉璃王屠杀释迦族,心中欲杀,即令成血水,因缘如是,故恶缘者,暂时能回避者,当暂时回避,暂时不令恶缘成熟;不但暂时不令恶缘成熟,还要将过去的善福因缘调动起来,为其咒愿,帮助其度过危急难关。

当然,不仅仅是说屠夫,任何一个众生,危急之时,其眷属都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操作,一定有趋利避害之神效,除非定业太重,不可转者

*************************************

起死回生法:若有新亡之人,体未凉者最佳,尤其眉心喉结胸口尚温热者为好;或者车祸重疾,昏迷不醒,弥留生死之间者;此时当取病者财物,分作二份,一份为病人广做放生,如前文所述,将放生时放生动物身体所沾之水,预备少分;另外一份为造一尊或者数尊佛像,知晓某佛寺有造像者,速疾汇款作此功德,款项汇出,此福即得,若现前得造佛像功德者,也可洗浴佛像取水备用;然后其家属当为病者发愿,愿假若病者康复还阳,或者发愿必当全家戒杀吃素终身奉持fo*法,或者发愿必令患者戒杀吃素终身奉持fo*法,当然,发愿全家和患者一起做到,那是最好,同时对三宝忏悔往昔杀业等一切短寿恶业;一般来说,做到此时,应当醒来者,很快会醒来,若仍然不能醒来者,帮助做功德的子女或者亲属,取先前备用两种水混为一体,于病者眉心、喉结、膻中处,各滴一滴,然后当如下咒愿:南摩十方三宝,南摩XXXfo*pusa(所造像之fo*pusa),弟子某甲,为我眷属某乙,做如是祝愿,愿以具缘三宝力,愿以放生延寿力,愿以眷属善愿力,令我眷属某乙,神识肉身魂舍合一,速速还阳,得延福寿;如此咒愿时,则其病者中阴神识,或闻自己肉身上放生水之腥臭,或见自己肉身上有所造佛像光明之引摄,即或死而复生;若如此做法,尚且不能挽救者,这就是定业难转了,则行别法,自然也难挽救,可以随缘而去了,虽然不能还阳,但是由此造像放生之福,亡者神识易被造像之fo*pusa引导往生佛国净土,所以,如此做法,对亡者也并不吃亏,在世眷属也沾其福德。当然,其中家属的发愿这一条,当真诚才是,不可有半点虚妄欺骗之念,则容易成功!病者若得死而复生,当事人应该谨慎依照先前约定,戒断一切恶法,行持一切善法,则寿命可保;醒后还可以教授长寿fo*法,即汉传之《无量寿决定光明王如来陀罗尼经》所载之法;不过,若还阳后,继续作恶,或者眷属先前发愿不能按照执行者,不过几日几月,必定再次真死,再也无可挽救者也。

******************************************

起死回生甘露水:须知,处处都说“起死回生甘露水”,或者以为是观世音pusa净瓶中水,或者以为什么咒力加持之水,实际上,最妙不可言的,就是放生鱼类之后,放生动物身体沾过的那个水,这是正儿八经能“起死回生”的“甘露水”,因为有这个放生延寿的缘起加持力,所以,这个水,不但有起死回生的神效,还能愈合伤口,止血生肉,有此不可思议之效力。当然,前面说了,只对具缘者有效,不具缘者,这也是无用之水。当然,这里不是说pusa净瓶水,和我们念*zhou加持的水没有效力,不是这样讲的,这些拥有特殊加持力的甘露水,效力之殊胜不可思议,只是,我们这里特别强调自己创造的缘起,这个缘起的力量,非常重要,这个和放生善业具缘的水,本身就是非常殊胜的“起死回生甘露水”,这个是自然缘起的力量决定的,不需要外界加持,自动就有这个力量,自然就有这个力量。

****************************************

治愈聋哑法:又有聋哑之人,若肯忏悔宿世现在,一切种种以三宝父母乃至众生为对境所造之极重口业,以及忏悔自我损害一切众生口腔喉舌声带乃至发声之身体器官之罪业,欲愿脱离聋哑之苦者,可取聋哑者自身之资财,专门供养佛寺大钟,或者铃磬,令成寺庙法事,常用之钟铃,患者可常在此近旁,聆听此音,不论是否听见,只要在旁,常人声音可闻及之处即可;常常听闻,努力忏悔,不久即可,聋哑痊愈;或者等待寺庙使用此物,或三年,或五载之后,取清净水,冲洗钟铃,以冲洗之水,沉淀清净,取其中净水,偶一饮之,既令哑者能言;复以此水,擦洗耳朵周围,也用小棉球,沾此水少许,湿润耳朵内侧,令沾此湿润,既令聋者得闻;此法看似玄妙,令人颇觉神异,实则与上文所述妙理,同一原理,只是慧根蒙昧者,不能识别;同样此物,只能利益,捐资供养之聋哑人,他人也无什么效果;复次,若有寺庙给佛像贴金,可以捐资专门给佛像脖子喉舌嘴唇耳朵部位贴金,对治愈聋哑,颇有神效,可以与如上法门兼备而行!

*****************************************

治愈盲人法:又有眼瞎之人,若年事未高,五脏六腑尚且健全者,可于各处寺庙造佛像时,多捐资金,除造像外,特地指明,以所捐资金,为佛像贴金时,专门贴金佛像眼睛,偏重多修此福,又复忏悔往昔,为众生解说fo*法时,法说非法非法说法,诽谤fo*法三宝,断坏众生慧眼,毁坏佛寺灯明,以盲引盲之罪业,乃至无量劫来,杀生害命,损害众生眼根,如是一切罪业,痛彻忏悔,复以此法造像贴金佛像眼睛,久久行之,瞎眼可明;也可以贴金之后,日日取棉布沾净水轻微擦洗佛眼,不令金箔脱落即可,然后以擦眼之棉布,擦拭自己眼睛,此法需要防止擦掉金箔,反成罪业,故我只是说理,是否选择此法,大家自己衡量;亦可以如前所述供灯灯油涂抹眼部,以为辅助,另加调理脏腑功能,令一切善缘和合圆满,眼根明彻之利益,现世即可得也;

此造像贴金之法,也可用于上述聋哑之人,多以金箔,贴佛像喉舌部位,耳朵部位,如是为之,与此前所述其他利益之法兼行,并且多多忏悔,自然可令六根通泰,同理同理。

******************************************

治小儿麻痹症法:又有小儿麻痹症,发现早者,恐怕子女肢体不健全者,当令患病子女,早早多多大礼拜拜佛,同时,父母当选择某种可令子女造佛像之材料,或者画像之材料,或者临摹画像之画册,总令患者日日之中,令其自己,必定或画或造佛像,久久为之,日日为之,小儿麻痹症状,肢体残缺之担忧,即可解除;若能久久为之,至于成年,反而成体健貌端之相好圆满者也;当然,最好是终身专门画造某一佛像者,效果最佳,比如专门造画观音像,或者药师,或者弥陀文殊,皆可!故一切病痛,若得妙法,必定可以解除;只是,任何一种病患,必定宿世恶业所致,故而忏悔宿业,现在不造新的恶业,至少以五戒要求自己,是必须的,否则亦难挽救;今人有一边忏悔修福,一边杀生吃肉者,此诸人等,恐怕即便使用这些方法,也难以奏效;为令一人痊愈,全家皆戒杀吃素学fo持戒者,病者痊愈最快;

********************************************

福物招财法:又有取人民币数张,以及黄金等贵重物少许,必须是自己财物,非他人赠予,于自己本尊像之前,先发愿供养若干天,时间到后,取其黄金钞票,装在自己钱包,随身携带,随所经营,只要不是恶业,此物在身,既有生财招财之功效,我粗说如此,本欲以更细致之方法说给大家,恐怕大家失缺修福之心,迷信此等财物助缘之法,反而舍本逐末,故我今日粗略一提,仅供参考。钱包中装少许黄金即可,不必许多,不然万一丢失,切莫怪我(其实,这种助缘法虽然有效,远远比不上你把这些钞票黄金,捐给寺庙造像斋僧修福)。若不慎将这几张人民币用掉了,也没关系,再重新做一次即可;因此金财,乃福德缘起物,故有此效,其中并无神秘之秘密,诸位不可迷信,认为这又是什么mi宗秘传财神大法,其实并非如此,一切缘起,都是靠自己创造;同样,此物只对做法当事人有效,对他人无效;特别提醒诸位,一切财富,以福德为本,若不修福德,整天折腾这些助缘之法,恐怕耽误你的青春,你看这个法子是我给你说的,但是我也没有因此发什么大财,因为我也要靠修福才行,正如西藏千余年来都喜欢财神法,但是两千多年来,汉人反而更富有,因为汉人一者修福,二者创造财富之缘起,故能致果。但是现在一些糊涂汉人,不在修福和资生因缘上下功夫,偏偏要跑到西藏求财神法,西藏财神法要是一下子让你发财,无论是否有福报,都让你发财,如果真的这样,西藏早比汉土富裕了;你看,我说这话,又是得罪人,但是不说又不行,你像索达吉堪布啊,其他的这些zang传的仁波切,这些知名zang传大德,都告诉你,没有福报修什么财神法都没用,可是我们这些糊涂的汉人不相信,偏偏不重视修福,在那里迷信什么财神法。

前几日,又有问我财富的师兄,我再说一次,多多大礼拜,如果你的志向是财富,你可以和你礼拜的对象约定,将你礼拜的福报换成财富即可,如果治病,换成治病的福报,如果延寿,换成延寿的福报,如果求成佛,礼拜的福报什么也不换,就回向无上菩提,换成菩提道果即可,非常自由,选择权在你手里,但是,那个天天大礼拜,这个功夫你必须下到,苦必须吃到,然后再说这个福报你换什么。

貔貅是个悭贪不舍的穷gui,衰gui,邪mo,它怎么能给你召财呢?而且貔貅代表的这个意象,是破财的,是带来衰败的,是损你的财的!

以五谷供养金刚海音如来,则会增广五谷等财,也是此理;供过佛的五谷种子,如果用作农作物的种子去种植,会大丰收,反正缘起都靠自己创造。

*************************************

驱寒保暖法:又冬季怕冷者,可用自己资财新购买之内衣,外围电热毯,通电加热,围裹佛像,焚香祈请,劝请fo*pusa受用此衣物以及电热毯所供养之热量至某日某时之前,到了此时,从佛像上取下电热毯,和内衣,此时穿此内衣,其御寒之力,较之平时,增益多倍;又此电热毯,平时或者通电,或者不通电时,做供养的当事人睡卧其上,身体不凉,自有暖意,妙不可言;又广州人好煲汤,可以选择药性温补、或者热补之汤,时常供养本尊,然后撤下服用,自身可以得到温补热补之疗效,亦可御寒,效果比平时直接服用,加倍加倍;当然,这个也只是对供养者有用,不做供养者,无此加倍之效力;

缘起物妙用三:龙树断头草,救命蜘蛛丝

吉祥果/文

龙树断头草:昔日龙树pusa,临终被杀,刽子手砍头,数砍而毫发无伤,因问缘故,龙树答曰,我无量劫来,一切兵器杀业,已经受完,故而汝等刀砍于我,毫发无伤;但是因我宿世,割草之时,误杀一虫,今汝等欲取我性命者,可取此草汁液,涂抹兵刃,则能杀我;后刽子手获得此草汁液,涂抹兵刃,果然砍下龙树pusa头颅;何故此草,能杀龙树?乃因宿世杀虫之时,此草为缘起之物,导致恶业,故而以此草涂抹兵刃,可以砍下龙树pusa头颅,其余花草,则无一有用;反之,此草对龙树砍头有用,却对其他众生,未必有用,因其他众生,恶业缘起,未必是此草也,此理通达本文所述要义,明晰此理者,不可不知。

***************************************

救命蜘蛛丝:又传昔日,有一恶人,生前造恶累累,堕落地狱,佛以天眼见之,地狱苦痛不堪,悲悯其人,欲愿挽救,然而佛遍观因缘,只见其人恶业广多,不见善缘,不知何处下手;因佛度众,必赖因缘,故须找到其善缘所在,方可成其得度因缘;后佛细察,唯见此人,宿世行路,见一蜘蛛,亦行路中,本欲一脚踩死,突然升起片刻慈悯之心,未尝踩死蜘蛛,而将蜘蛛移到路旁,不令其他众生踩死,故而有此些许利生善缘;佛知此缘,即以神力,摄取蜘蛛,令居地狱之上,复令蜘蛛吐丝,悬入地狱,于其恶业众生之前,令其攀爬蜘蛛丝,以借用蜘蛛丝,将其挽救出地狱,其人见之,即刻攀爬,于将出地狱,未出之时,见蜘蛛丝下,复有其余众生,亦攀爬上来,此人嗔心大动,认为利益被分享,因此嗔嫉之心一动,善根损坏,突然再次堕落地狱;此一典故,所谓蜘蛛丝能挽救众生者,皆因蜘蛛丝是此人之福德缘起物,故而能挽救其出地狱,有此善缘,故而可救,至于后来嗔心再堕落,又是佛理之别说,无关本文阐述要义,不偏重论及;当然,这个蜘蛛丝,也只是对他个人有用,对不具缘之他人无用,至于后来攀爬上来的其他众生,必定也与此蜘蛛有种种善缘,不然岂有蛛丝,可以供其攀爬?所以,这个蜘蛛丝,也是只对有缘者有用,对无缘者,毫无用处!

**************************************

如何躲开“龙树断头草”,如何找到“救命蜘蛛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龙树断头草”,遇到就会恶业爆发;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救命蜘蛛丝”,遇到可以脱离厄难;命相学说的,那个天乙贵人,就是你的“救命蜘蛛丝”,命相学说的那个各种凶煞,就是你的“龙树断头草”;《坛经》中,惠能启五祖曰:“向甚处去?”五祖云:“逢怀则止,遇会则藏!”也是指点玄机,何处可以安住说法,何处应当藏匿不显,因为善恶因缘不同,法缘不同,故而如此;其实,也非祖师如此,即便古今俗人,人人如此,于善恶因缘,财富因缘,事业因缘,婚姻因缘,各各有宿世结缘众生所在之方向,属相,姓氏,若遇之,或者发财,或者倒霉,或者婚配,或者被杀,或者多病,或者种种,均因宿缘业力所牵,故而如此,若遇明师,指点表示,能令弟子,生活修行,少走不少弯路;如宿世财施对方,今世遇之,合作事业,必定发财,如宿世其余善缘利益对方,或为异性,为善缘者,以此婚配,必定和美;若恶缘与之,与之经营,必定亏损,或者恶姻缘,遇之即便婚配,必定不幸,皆因宿缘不同;记得几年前,地藏论坛有位女孩子,她发帖子说,自己生活中,有两个男孩子在身边,一个是自己特别喜欢对方,但是对方不在乎自己,一个是对方对自己特别好,但是自己不在乎对方,就在自己犹豫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期间吗,因为她是佛弟子,于是她就经常做梦,做了好多次梦,每次梦中都被fo*pusa告之:“对你好的这个男孩子,才是你的善缘,将来你们才会好!”,但是这个女孩子帖子中说,可是我就是只喜欢那个不搭理我的啊,fo*pusa让我选的那个,对我好的那个,我不太喜欢他啊!怎么办呢?

这就是fo*pusa把“龙树断头草”和“救命蜘蛛丝”,给她分别出来,指出来,说的清清楚楚,哪个有利,哪个有害,宿世的业力因缘,善缘恶缘,给她分别的清清楚楚,但是呢,她自己被情执所迷,没办法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有,大家经常读我博文,知道我有讲到“旺夫旺妻”的时候,讲到善光公主,那个案例,也是一个道理,必须遇到善缘,才能被旺,不是随便找一个都旺夫旺妻的,遇到恶缘的,不但不会被旺,还会被“衰”啊!我看有的善文,也是讲善光公主这个案例的,标题是“为什么善光公主不管遇到谁都发财呢?”,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深刻的误解,善光公主遇到波斯匿王做公主,也是有宿世善缘的,遇到贫困的青年,最后靠青年家里遗留的伏藏,又发财,也是因为贫困青年是她宿世的丈夫,一起修过福,都是有善业因缘的,所以,并不是说,善光公主遇到谁都会发财,如果她遇到宿世杀害过对方的呢?或者遇到曾经有恶业因缘的呢?或者遇到宿世一起做过盗贼的呢?也许就会被杀,也许就会被盗,也许就会赤贫如洗;所以,并不是说,善光公主遇到任何众生都会发财,这种理解是错误的,遇到“救命蜘蛛丝”,遇到宿世一起修福的人,就互相旺对方,就发财;遇到宿世一起偷盗的人,一起杀业的人,就被杀,就贫穷,因业力因缘不同,而显现果报不同,这才是真相;同样的道理,做生意,选择合作伙伴,一个是要看此人现在善恶业力,是不是经常造恶业,如果是经常造恶业的,这种人不可以选择为合作伙伴;还有一个,就是要追查宿世是不是有共同的善福因缘,如果有这个缘,成为事业合作伙伴,或者共同作为某一公司的股东,这样公司可以做大,做好;如果遇到宿世那个恶缘的,你一遇到,一旦与他合作,公司就做垮了!当然,这些因缘,作为佛弟子,一定要请fo*pusa梦中指示,给一些喻示,不可以自作聪明,不然往往出错。

***********************************

先说杀业

你的“龙树断头草”,在哪里呢?该怎么暂时避开呢?

你的“救命蜘蛛丝”,又在哪里呢?该怎么找到并且亲近呢?

以前安士高大师,在广州和浙江会稽,主动到这两个地方去偿还宿债,找到宿世杀业债主,主动让对方把自己干掉,偿还杀债,就好像龙树pusa一样,还指点对方杀自己;当然,这是圣者,我们凡夫呢?我们暂时不要着急偿还宿债,得到这个人身不容易,抓紧时间借用这个人身好好修行,等成就了,你再还债不迟,所以,我给大家chao*度冤亲债主的方法,都是先chao*度走,但是暂时不还债,因为实在说,你还债还不起,都是命债,你怎么还?你真要还?那就去死吧!所以,抓住人身,赶紧修行,求解脱,还债的事,以后到了龙树pusa这个境界,到了安士高大师的境界,我们也那样还债就是了,但现在这不是我们追求的事。

再说财缘

日本软银的孙正义,他遇到马云劝他投资阿里巴巴,据他本人说是看到马云眼睛放光,感觉似乎马云发现了宝藏,于是孙正义很痛快的就投资了阿里巴巴,然后就发财了,据说是现在成了日本首富,至于是不是我没具体考证,总之软银在阿里的股份,在美国上市之后,大大升值;就好像乞丐遇到了善光公主,就发财了一样,是一个道理;虽然孙正义当时绝对不是乞丐,是投资人,但是当时他的资产,绝对不是现在持股阿里的时候这么多,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这个道理,和乞丐遇上善光公主就发财,原理是一样的,近似的;那么,试问诸位,你的“马云”在哪里呢?你的“孙正义”又在哪里呢?这就是互相都是对方的“救命蜘蛛丝”,互相都是对方的"贵人",互相都能引发对方的福德成熟;所以,每一个人,如果你能找到你自己的“马云”,你能找到你自己的“孙正义”,也就是和你宿世有福德因缘的那个人,你的财富事业,将会是另外一番景象,虽然人人宿世福德因缘大小不同,但是无论是谁,都有这种因缘;当然,佛弟子有个优势,fo*pusa可以帮你找,甚至加持你遇到宿世福德因缘的那个对方;不是佛弟子的呢?他靠自己的业力因缘,自己去遇到。

又某官方机构,砸了20亿,投资某互联网项目,聘请某体育明星为总经理,结果20亿打了水漂,这又说明什么呢?一个大概说明投资的股东,没有这个福报,一个大概说明,投资的股东和经营者之间,宿世就是恶缘关系,不存在这个互相有福德因缘,所以,不可能赚钱,不但不可能赚钱,这个彼此之前,恐怕还有宿世能让自己现在破财的恶业关系,故而导致这个投资彻底亏损;所以,你如何避开这个也可能导致你亏损的“明星”呢?我们这里不指名,只是为了说这个道理,故而引用这个案例,我个人对这个体育明星很敬重,没有一点点揶揄对方的意思,只是要说明这个道理,需要使用这个案例;当然,导致你破财的对方,不一定是体育明星,也许是你的朋友?同事?亲戚?牌友?赌友?毒友?或者其他种种;这个对于佛弟子来说,需要请fo*pusa加持,暂时帮你避开。

一个投资马云赚钱,一个投资体育明星亏钱,这也是“断头草”和“蜘蛛丝”的关系。

但愿上文,能给大家生活方面,修行方面,理财方面,带来真实的利益,我不喜欢夸夸其谈,我希望我每一篇博文,都能给大家带来可操作的,实实在在的利益;供大家参考!

也许有人问,你之前讲佛经依据,为什么这里不讲依据,变成了自说自话?是的,这里是自说自话,你信就信,不信就别信!诸法因缘而生,加持力也不离缘起,故而,缘起所依的物品,对具缘众生加持最大;这个里面,以三宝为对境有付出的这个众生,获得自己付出之后的缘起物,这个缘起物,对自己有很大的加持,但是对于其他没有付出的众生,没有建立缘起的众生,则不会有什么太大加持!

比如说,你买了新衣服,先发心供养pusa三天,三天之后,你从pusa像上面取下这个衣服,自己来穿,这个衣服就可以治病,也可阻断gui神障碍,也可阻断附体缠身(记住,只能治疗自己的病);再比如,头疼,你取自己买的帽子,供养fo*pusa几天,供养的时候,戴在佛像头上,然后约定的时间到了,你取下帽子,自己戴上,就可以治疗头疼;(记住,只能治疗自己头疼);再比如,患病,吃药,不管中药西药,吃药之前,先去供养本尊,念施食咒21次,发愿供养某fo*pusa,即可!供养之后,撤下自己服用,可以令药力倍增;买药的钱,最好是自己出的,效果最好!

所以,你问我,高僧大德的法衣碎片,有没有加持?我的答案是:如果那个法衣,以前是你供养这个高僧的,高僧常年穿用这个法衣,这个法衣,对你的加持力最大!甚至这个碎片,你携带一片在身,有护身避gui招财治病等各种神效;但是对于这个法衣,不是自己供养的,有没加持呢?这个不一定,有恭敬心的,有一点加持,没有恭敬心的,则几乎不会有加持!高僧的法衣,对供养这个法衣的人,加持最大,对其他不具这个缘的众生,加持则小,这还有缘起的问题;问我这些说法的依据?没有!我瞎编乱造的,你信,就去做,不信,就别看我说的!免得我给你带上邪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