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梦见蛇类的四种可能预示》

(2022-01-27 09:44:07) 下一个

梦见蛇类的四种可能预示

师兄:我梦到有几条好大的蛇,围在我和几个人面前,梦中我非常害怕蛇攻击我,就一直不停的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其中有两条蛇已经爬到我头上面坐在我头上了,整个梦我一直不停的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后来蛇都退走了。

吉祥果:蛇类梦境一般预示四类现实,第一,由于伊甸园里面蛇的引诱,因此蛇类似乎在灵界本身具有启迪情欲的原罪,因此此类梦境代表最近情欲方面,需要降伏化解。第二,遭遇极其重大不可克服的麻烦纠缠时,也容易体现为蛇类梦境,其有二义,一则剧毒义,代表面对的处境和麻烦非常险恶,二则剧烈烦恼纠缠义,犹如被蛇缠身不可脱义。应该设法解除恶毒的现实因缘纠缠,以此化解。第三,代表以前杀死过蛇或者吃过蛇,也许宿世,也许今生,即冤亲债主之义,应该超度化解。第四,部分行者由于自身业力,导致自己被天龙护法护持时,不能直接见龙身,而见到自身业力扭曲所梦见之蛇身,而实际是龙身。比如无著见弥勒为病狗,是业力导致,比如同一大鹏金翅鸟,有人见为遮天蔽日的大鸟,有人见为麻雀,因自性业力差异故,所见不同,蛇类梦境亦复如是。梦见蛇类大体不出上述四类,你要根据你的情况,具体判断,具体化解。不过你的梦境已经有解药,所梦念观音,即为你梦境预示现实危机之解药。(吉祥果2022.01.27)
 

补充:孕妇梦见花蛇,代表生女孩,梦见纯色蛇代表生男孩。上文只提及一般情况,没有提及孕妇梦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