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评“缠中说禅”:若无冲天洪福,不接触金融产品》

(2022-01-25 10:06:36) 下一个

评“缠中说禅”:若无冲天洪福,不接触金融产品

吉祥点评:“缠中说禅”厉害吧?当年神一样的股市传说,但我不服他,为什么不服呢?因为他炒股把自己年纪轻轻就炒死了,见阎王了!但他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2007之后,网上流传的所有“缠中说禅”的炒股理念,都是他临死前几个月的股市杰作,也算是股市理念之遗产。我不服他的地方在于:我没有把自己炒死,仅仅只是当年炒得的确比较惨,之后就通晓一切他通晓的,和他不通晓的股市奥秘。他懂得,我都懂,他不懂的,我也懂:炒股处于动态的业力纠缠中,并且赚钱处于动态的疯狂损福中,福报提前兑现完了,你就要提前死!就像车里面的油要开到北京,你提前把油抽出来了,车就提前熄火了。“说禅”这名字,他还真不配,因为股市的禅机,他所得尚浅。缠中说禅至死没有搞懂的东西,我这里清清楚楚讲给大家!老老实实工作,有劳而获的公平取酬赚钱,不损福,不损寿。如果听不进去我的建议,我这个朋友你们白认识了,白白浪费了!等过一万年,你也听不到这种有价值的建议。另外提醒一下,当年吹嘘“放生增福股市赚钱”的“华山思过崖”,因为高利贷炒股,输掉了上海的几处房产,租房住还被高利贷追打,十年前就已经在全国各地躲债流亡,今天躲新疆,明天躲内蒙,先是和佛友在网络乞讨,后来现实中也到处乞讨为生,你们不知道吧?我十年前就知道!此外,十三年前,带领大家“抄《僧伽吒经》积福炒外汇”的所谓“回家人大德”,因为吸纳境内外汇大量转移境外非法平台炒汇,以及导致抄经炒汇者大量惨烈巨亏,后来面临司法追究和粉丝声讨,网络上连“回家人”的名字都不敢用,换了好多马甲,还是被揪出来。十四年前,泸州的“某某”师姐,因为参与回家人在“《僧伽吒经》炒汇运作”亏掉泸州家里一套商品房,以及十八万现金,导致公公婆婆无家可归,一度想要自杀。缠中说禅、回家人、华山思过崖,一死、一乞、一隐避,这是我清楚的当年三位佛教圈的“炒股、炒汇引路人”,今天只如乞丐一般,四处躲藏。各位对金融市场不死心的人,切记吉祥金口一言:若无冲天洪福,金融衍生品永远不要碰,除非你找死!把我当朋友,就相信我不会骗你!

(吉祥果2022.0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