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渣男渣女之情感科学探秘:海森堡测不准原理!》

(2021-08-23 19:59:37) 下一个

渣男渣女之情感科学探秘:海森堡测不准原理!

我认定你了,就是你了,我非你不娶了,非你不嫁了。诸位是否发现,无论男女,当你向异性表达情感的目标非常确定的时候,对方往往会变得更加摇摆不定,非常的不确定!比如,当你非对方不娶,非对方不嫁的时候,你以对方为婚嫁目标非常确定的时候,对方往往会这么回答:“我需要再考虑一下!我还想听听父母的意见!我们这样是不是太草率就决定了?好像我们交往还不够,我们彼此了解还不够,我们需要继续了解!”总之,当你非常确定以对方为婚姻目标的时候,对方往往莫名其妙会变得对你的感情非常不确定!但是,当你三心二意不对对方再一心一意的时候,当你不再确定和对方的情感之具体目标的时候,对方反而对你更加的在意和牵挂,似乎对方那边反而更加对你确定一些。这种怪异的情感规律,情感专家们给予了很多自以为深刻的心理学解读,但是吉祥以为,他们的解读都不及根本。吉祥的根本答案是,海森堡测不准原理早就告诉了我们这一点:一个微观粒子的某些物理量,比如位置和动量,比如方位角与动量矩等,不可能同时具有确定的数值,其中一个量越确定,另一个量的不确定程度就越大。诸位看懂了吗?你对对方的情感目标越确定,对方反而会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反之,你越三心二意不确定,对方则越确定。因此,渣男渣女们在情感上面游刃有余,韦小宝们、段正淳们、吴亦凡们游刃有余,正是因为他们善于应用“海森堡测不准原理”啊!老实人们,往往被讽刺为直男、直女,他们难以在情感方面游刃有余,正是因为他没有好好参悟“海森堡测不准原理”。吉祥本来可以把本文大义,引申扩展到各个社会层面,但是我顾忌这样写作,所带来的社会效果将会极端恶劣,不利于情感忠贞和人际关系之良性互动,所以,本文之大意,吉祥只能浅尝辄止,到此结束。各位读者,请自我参悟海森堡测不准原理,自有心得和妙用。但请不要胡乱应用,因为诸位都知道:海森堡原理的上面,还有业力的原理管着呢!你的不忠贞,换来的结果必然就是不忠贞。所以,海森堡的原理归海森堡管,业力的原理归业力管,不要为了实现海森堡效应,而导致业力效应之损害,如此则得不偿失。满口仁义道德的我,总不能为了阐扬海森堡原理,而教大家去学坏吧?但大家还是应该记住:对于男女感情这东西,不要太认真。你越认真,对方会越不认真!这是大自然的基本原理决定的,怪不得谁!人家说,吃一堑长一智,我是吃的堑,太多了!所以一下子顿悟了海森堡的认知!(吉祥果2021.08.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