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佛说大如意宝珠轮牛王守护神咒经

(2020-02-23 20:47:05) 下一个

佛说大如意宝珠轮牛王守护神咒经
阿谟(mó)伽三藏 奉诏 译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波罗捺(nài)鹿野园中,为阿若拘邻等五人,转四谛法-轮。时会中有一天子,名曰牛王神,即从座起,曲躬合掌,顶礼佛足,而白佛言:世尊,我有随心自在万事满足神咒,可利益诸有情,唯愿世尊,哀愍(mǐn)听许,我今欲说此大神咒。尔时佛赞牛王神言:善哉善哉,速可演说,我今欲闻。是时天子即说咒曰:
唵(ōng)  悉底噜(lū)  悉底噜  伴惹 伴惹
南摩  履(lǚ)底伽(qié)  补瑟底伽
阿毗(pí)遮  阿毗遮 真多摩尼 莎(suo)贺
时薄伽梵闻说神咒已,普观一切,为诸有情利益安乐故,而说偈言:
世间诸众生 逼切诸贫苦
随求资有福 施与诸众生
令得无忧恼 术力胜诸兽
哀愍诸众生 施与诸珍宝
满足诸希求 齐等诸天众
福力无等限
时薄伽仙、毗吉那仙,以欢喜信乐心,奉献种种香华灯明,四事供养等,敬礼牛王神珠天,而说偈言:
涂香华鬘(mán)及烧香 灯明饮食与钱帛(bó)
奉献牛王神兽天 纳受悦预增势力
威德神通遍诸色 成种种色诸财宝
施与一切众生类 故我供养神兽天
复次,牛王珠天白佛言:世尊,若有诸善男子善女人,受持此经者,彼获几许福德聚,如是说已,佛告牛王珠:受持此经典者,从初发心乃至成佛,身所有福德聚,是善男子善女人福德聚,与彼正等,当如是知。彼善男子善女人,从如来口生佛心之子。
若是善男子善女人所在方所,即为有佛施作佛事。是故若乐摧破魔军,利乐一切;是故汝等欲得一切如来真实慧者,应当一心读诵此经,能速成就一切福德。
又于题名,有五种灵验,何等为五。
第一:受持人能摧破魔军众;
第二:读诵人今世后世得福德无量;
第三:书写供养人今世后世得消灭无量亿劫所犯罪业至阿鼻拔致位;
第四:消除一切病苦,寿命延长;
第五:得此宝珠一阙(què)之分,致供养读诵恭敬者,生生世世,转诸贫苦报,能令得秘藏无尽果。
尔时佛说此神咒经已,一切众会,皆大欢喜,信受奉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