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冰语

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体验别样的人生。
正文

年龄48,身价350;厌倦纽约,愿望半退休;文化美食,温暖仙境;寻寻觅觅,身安何处?

(2020-02-26 03:59:50) 下一个

【年龄48,身价350万;厌倦纽约,愿望半退休;寻求丰富文化,美味佳肴;温暖阳光;理想之地】

 

(我今年48岁,身价350万美元,对纽约感到厌烦。 我想半退休到一个拥有丰富文化和美食的温暖城市。我应该去哪儿?)

 

I’m 48, worth $3.5 million and fed up with New York City. I want to semi-retire to a warm city with great culture and food. Where should I go?

 

 作者:凯蒂·希尔(Catey Hill)

 发布时间:美东时间2020232:23PM

 来源:市场观察(MarketWatch

 

 对退休有疑问,包括退休地点? 电子邮件chill@marketwatch.com

 

 亲爱的凯蒂,

 

 我是一个48岁的单身男性,住在纽约市,全职工作。 多年来,我一直感到精疲力尽,并想尝试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 半退休一直是我的梦想。 探索新的选择并为个人成长和创造力而不是为薪水而工作的想法给我带来了快乐。 目前,我的合并资产可能在300万到350万美元之间(我出售公寓时节省下来的钱,投资和收益)。

 

 您能推荐美国和国外的城市吗? 我非常喜欢全年的温带气候,可以轻松访问文化,美食,艺术,音乐和医疗保健。 在我享受城市生活的过程中,阳光和快速接触自然对我很重要。 因为我是一个私人的同性恋少数派男人,所以我更喜欢开放的地方。 过去,我认为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个可能的地方。

 

亲切的问候,

 R.

 

亲爱的R.

 

 对您不利,因为拒绝从事一份令人筋疲力尽的工作! 实际上,我对您的来信特别感兴趣,因为找出倦怠的解决方法可能是我们更多的考虑:23%的工人说他们总是或经常被工作倦怠,另外44%的人则是盖洛普最近发现民意调查。

 

 而且,您有一个很大的储备金,并且打算继续兼职,因此有很多吸引人的选择供您选择。 顺便说一句,布宜诺斯艾利斯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很棒的餐馆,购物,音乐,艺术-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并且符合您的许多条件; 另外,您的资金将在那里走很长一段路。 我也有很多其他想法给您。

 

 这座城市令人着迷不已:巴塞罗那是一座迷人的海滨城市,有着无穷的文化,传说中的建筑和世界一流的餐饮场所,这座色彩缤纷,波希米亚西班牙小镇的孤独星球写道。 旅行和休闲涌动:世界上哪座城市比巴塞罗那更完美? 拥有国际化的感觉,轻松的生活节奏,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美妙的美食以及无与伦比的气候,这确实是这座城市拥有的一切,

 

 艺术界也很引人注目(它不仅比高迪对这座城市的影响还要深远),而且被誉为世界上最同性恋的城市之一,并且该市绝大多数居民都是外国出生的,所以您 不会觉得自己是镇上唯一的非西班牙人。

 

 更重要的是,如果您想融入大自然,可以去海滩(这个城市在Mediterrean上),尽管附近的海滩确实很拥挤。 不过不用担心,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当加泰罗尼亚首都不堪重负时,前往山丘……或山脉,海角和湖泊。 巴塞罗那周围的多样化景观在自然环境中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更不用说从森林和农场中采摘的时令美食。旅行杂志Afar写道,其中详细介绍了您的选择。

 

 更好的是:这里的生活比纽约便宜得多,据估计比纽约便宜45%,而且西班牙素以健康护理着称,尤其是在城市中。 当然,它也有缺点:这座城市有时会让人觉得很旅游,在这里找工作可能很艰难。

 

 德克萨斯州奥斯丁(Austin, Texas

 

 TravelLeisure写道,西南偏南的流行音乐和电影节以及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备受赞誉,该州不拘一格且广受欢迎的首都吸引着音乐,美食和新业务。” 这是一个进步的城市(您会在流行的口号“ Keep Austin Weird”中看到很多保险杠贴纸),而且一年中的大部分年份天气都很温和,尽管夏天可能很热。

 

 奥斯丁虽然不如巴塞罗那便宜(尽管比纽约便宜很多),但该镇的就业市场很好,而且没有所得税,因此您应该能够相对轻松地增加收入。 奥斯丁还拥有许多优质医院。

 

 您还将享受绝佳的户外活动选择:您身处世界现场音乐之都,但是在两场演出之间有很多行程可以填补。 为运动鞋系鞋带-奥斯丁最好的运动发生在户外。 每天漫步公共艺术装置,复兴的水上公园,天然游泳洞和雕塑花园。” Conde Nast Traveler写道。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MontevideoUruguay

 

 《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表示,这座城市是您心爱的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有趣替代品,并指出它提供了物有所值的生活成本以及精美的建筑。

 

 “寂寞的蒙得维的亚,充满着丰富的文化生活,孤独星球写道。  “音乐,戏剧和艺术在这里都活得很好,从优雅的老剧院,舒适的探戈小酒吧到现代的海滨迪斯科舞厅,这里都有强大的国际风味,这要归功于许多外国文化中心以及蒙得维的亚作为南方共同市场行政总部的地位, 南美领先的贸易集团。

 

 您的钱也将流到这里,生活费用大约是您在纽约的生活费用的一半。 蒙得维的亚的气候也比纽约温和,提供了许多进入大自然的选择(根据TravelLeisure,它拥有14英里的海滩)并进行有趣的一日游。

 

 尽管蒙得维的亚为您提供优质的餐厅和购物等现代便利,但与忙碌的纽约市相距甚远:新酒店,文化场所,餐厅和住宅楼的兴起加快了这座城市的宁静步伐。 尽管如此,蒙得维的亚的吸引力并不在于新颖,而在于其永恒的背景,如鳍状建筑,荫凉的广场和被沙滩所包围的河滨长廊,这些地方是悠闲的居民沉迷于生活的简单乐趣中。” 时间。

 

 但是,一些外籍人士抱怨在这里找到一份工作有多困难,除非您会说西班牙语,否则对您来说可能很难。

 

 国际生活部还建议您可能要看看这些地方:墨西哥梅里达(我在这里写过)和葡萄牙里斯本,国际生活部在这里详细介绍。

 看到这个故事的原始版本

 

原文链接:

 

 https://www.marketwatch.com/amp/story/guid/2F1B44EA-38D5-11EA-9DD7-1C195141DE2B?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Happy Each Every Day !

 

Translated by : XiaHeBingYu 

Date: 02-26-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