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冰语

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体验别样的人生。
正文

假日旅游 · 欢乐时光

(2020-01-07 08:38:42) 下一个

假日旅游 · 欢乐时光

 

一、雨后初晴,彩虹惊艳。

 

 

断涧迎风洒碎玉,雾雨当空飞彩虹。

漫天流云增松萃,暮色斜阳映山红。

翻卷沧海天作岸,会凌绝顶君为峰。

 

 

浪船云虹,百舸争流。

 

 

莫为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

纸上谈兵终觉浅,中流击水遏飞舟。

 

 

踏雪跋涉寻梅,天朗云淡滑雪。

 

 

 

十年弹指间,砥砺奋进忙。

     重逢泪朦胧,再别情谊远。

 

 

 

《一别十年弹指间》

 

十年前,老友买了新房。我们一家受邀驾车约七小时上门表示祝贺。

 

我执意买一幅油画作为礼物。行车途中,找到一家韩国艺术家夫妇开的艺术品商店,买了一幅中意的山水风光画。当时的店里门可罗雀,生意惨淡。

 

十年后的昨天,我返回该店,夫妇俩认出了我,并告知:店面扩大,生意不错。他们的女儿也是一位画家。他们的女儿也出来迎接我这位十年前的老顾客。

 

感觉真的很好,为他们一家点赞。

 

买了一幅阿拉斯加山水画犒劳自己。

 

画家:R. BOREN

 

 

新年新标准(New Year with New Resolutions 

 

白菜青盐糙米饭,瓦扈天水菊花茶。

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纤手炙鱼头。

 

 

 

《特别鸣谢》

 

在此特别感谢文学城编辑们对我的一些随笔的推荐!谨祝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衷心感谢读友们!你们给了我写作的勇气与动力。

 

由衷感谢给我留言的读友们!我认真阅读了每一条留言。新年伊始,我会更加努力与谨慎。

 

 

 

Happy New Year & Happy Tuesday

 

 

By: XiaHeBingYu (夏荷冰语)

 

Date: 01-07-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