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冰语

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体验别样的人生。
正文

NBA传奇:科比· 布莱恩特的比赛及其对世界产生的独特影响

(2020-01-26 19:28:03) 下一个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他的比赛及其对世界产生的独特影响】

 

 { 作者:SEAN GREGORY,《时代》杂志的高级编辑 , 2020126日}

 

 

 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是得分高手刺客迈克

Michael Jordan)的公平继承人,他可以通过毁灭性的扣篮或从底线(他的奇特艺术品)扑朔迷离的跳投中夺取防守者的心。 他赢得了五个NBA冠军,进入了18个全明星队,获得了MVP奖,两个得分王,两枚奥运金牌,就在昨晚,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NBA的历史得分榜上名列前茅:科比(Kobe Bryant)获得33,643 ,排名第四。

 

 布莱恩特渴望竞争,像学者一样打篮球。 他的大脑和身体一样高。 布莱恩特(Bryant)跳过了大学,接管了NBA,但是与他进行了一次交谈之后,你才感觉到他会在教室,董事会或他选择的任何地方蓬勃发展。

 

 1996119日,在一次练习中,科比·布莱恩特在宾夕法尼亚州下梅里恩的高中体育馆扣篮。

 

  科比·布莱恩特很复杂。 永远不要对他表现不佳的队友保持冷酷无情。 批评家称他为自私,并因为没有传球而把他击倒。 他拥抱自己的恶棍,无论是真实的还是假想的,都创造了一种流行哲学,他称之为曼巴心态。这是一种生活方式,需要极端专注,纪律和热情地接受所有来访者。

 

  他曾经写道:我一直旨在杀死反对派。” 曼巴舞完全成长为标志性人物。

 

  现在,世界无法想像它已经消失了。

 

  在体育和全球名人史上最令人震惊和悲惨的损失中,科比·布莱恩特周日在洛杉矶附近的一次直升飞机失事中丧生,包括他的女儿吉安娜(13岁)在内,还有八人丧生。科比现年41岁。 尽管他在篮球生涯的巅峰时期并没有因此而退缩,但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例如,他在2018年的最佳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中获得了奥斯卡奖。破解科比的后NBA计划成为了神户观察者的客厅游戏。 他会当教练吗? 会拥有团队吗?去好莱坞大亨吗? 他本可以做到,也许也可以。 他留下了妻子瓦妮莎(Vanessa)和三个尚存的孩子。

 

  科比是前NBA球员乔·“果冻豆科比和帕姆·科比的儿子。 科比童年的一部分时间是在意大利度过的,他父亲也在那里踢球。 一家人最终定居在费城郊外,科比在那里成为了高中生。  1996年,为了彻底改变篮球运动,科比决定退出NBA大学。 前一年,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成为20年来首位直接跳投的球员,但他的身高已经接近7英尺。 从来没有一个守卫跳过大学。 但是科比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他教会了一代球员抓住机会,抓住机会。在随后的几年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人因为看到科比成功而决定放弃大学篮球。

 

  在一项选秀日交易中,他很幸运地被获胜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和高管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所收购,后者预见了他的才华,并将他与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配对。 1998年纽约市的NBA全明星赛上,他和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互相纪念,这显然是一代人的转变。 沙克和科比的湖人队-还是科比和沙克? 在乔丹从公牛队退役之后,两人在2000-2002年连续获得了三连冠。 科比和奥尼尔的失利是可以预见的:洛杉矶扩张不会两个都包含两个alpha-egos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因失去我的侄女吉吉和我的兄弟?科比·er布莱恩特的悲剧而经历的痛苦。我爱你,你会想念你的。 我对科比一家以及机上其他乘客的家人表示哀悼。 我现在就病了。

 

   2003年,科比被捕,并被控性侵犯; 在其原告拒绝出庭作证后,该刑事案件被撤销。 民事案件已解决。整个事件威胁着他的家庭和事业。 但是科比又继续激动了他的球迷,激怒了他的仇恨者。

 

  湖人在中期遇到了一些挫折。 科比与斯穆什·帕克(Smush Parker)等队友一起打球,后者后来被他称为最糟糕的人,据科比称,他不应该进入NBA未经过滤的观点绝不是科比的弱点之一。  2006年,他在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得到81分。 2018年,科比被告知帕克是那场比赛第二大湖人得分手。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必须得81分了,科比说。

 

  随后又是湖人的复兴:洛杉矶队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获得冠军,科比是两个决赛系列赛的MVP 科比希望这些球队获得冠军:他们是没有沙克的人,他可以称呼自己的。 这些头衔确保了科比在游戏传奇中的地位; 他属于与约旦,勒布朗和其他任何人的对话。

 

  他继续打比赛,但是伤病困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  201511月,他通过在《球员论坛报》网站上发布的一封亲爱的篮球宣布退休。  “我爱上了你,科比谈到比赛时说道。  “如此深的爱,我给了我全部-从我的思想和身体/到我的精神和灵魂。

 

  2015-2016年的再见赛季为他的篮球成就加冕。 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在斯台普斯中心获得了60分,50杆的成绩。 科比跳满了曼巴舞,篮球结局太合适了。

 

  但是,一旦他们挂上他们的制服,体育偶像就应该与我们其他人一起老龄化。 他们在仪式上露面,每次都略带些咸味,但是掌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喧闹。 在他的最后一条推文中,科比大喊詹姆斯,詹姆斯认为科比是他的灵感,因为詹姆斯在历史得分榜上都超过了他。 它在晚上10:39发布。  ET周六晚上。

 

  “继续将游戏推向@KingJames科比写道。  “非常尊重我的兄弟。他添加了弹性表情符号。 和#33644。这样的结局没有意义。

 

原文链接:

 

https://time.com/5771924/kobe-bryant-obituary/?amp=true&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愿NBA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安息!

 

 

By:XiaHeBingYu (夏荷冰语)

Date:01-26-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