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莱西

(2024-02-25 07:03:32) 下一个
电视上在放一个老电影讲一只忠犬的故事。
我对宠物的电影不感兴趣: 花那么多钱还是讲述人间的故事吧。
但是没有别的可以看,就断断续续地居然看到了结尾。
我不知道电影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男主和其它人物的姓和名。按我的描述能力,梗概如下:
------------------------------------------------------------------------------------------------------------------------------------------------------------------
 
从前,一个穷人家里有一只狗,名叫莱西。家里有个男孩上学要迟到了还在睡懒觉,莱西开门进去把男孩拉起来,男孩说,好,我起来,你下楼去吧。莱西出了房间关上门在外面等,一会不见有动静就又进去拉掉男孩的被子。。。。。。
 
父母为了生活把莱西卖给了一个富人。
莱西被关在富人的养狗场的铁丝网围着的场地。一次刨地下的地逃出来、一次从铁丝网上面爬出去。每次逃走了都去男孩上学门口的大树下等男孩放学。
每次莱西逃走了,管养狗场的汉斯就会到原主人家里要狗:我知道你们卖了狗,回来了又会卖给别人。最后原主人说:让男孩领狗回去吧、让莱西知道是男孩要她留在养狗场的就不会逃回来了。。。。。。
 
最后狗被卖到了苏格兰。
———————————————————————历尽种种艰险,(此处省略587字)-------------------------------------------------------------
莱西又回到了男孩家。女主对男主说:儿子说了,自从卖了狗诸事不顺,你工作也找不着,这次我们得把莱西留下。
话未说完,有人敲门,女主从窗口见是富人赶紧‎跟男主说把狗藏起来。
男主开门,进来的是富人还带着他的孙女普丽西菈。富人说:那个卖到苏格兰的莱西逃走了,我来问问有没有回到你这里来?男主说:苏格兰有300多英里远,‎还要过湖和山,莱西不可能回来的。
这时狗在关着房间里呜咽,富人打开门看见了狗。
莱西疲乏的躺地毯上。
男主尴尬的说:这个是条野狗,我昨天看见带回来的,不是莱西。
富人蹲下去,摸了摸狗,
“普丽西菈,你认识她吗?这是莱西吗?”
普丽西菈也摸了摸狗,看了看:“这不是莱西。”
 
离去之前富人还提供了一份养狗场的工作给男主。
关上门,女主问男主:”他们认出了吗?“
“他们肯定都认出来了。”
------------------------------------------------------------------------------------------
男孩放学了,看见树下等他放学的狗:“莱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