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参加8月活动 ~~ 盛夏之美

(2021-12-01 21:18:01) 下一个

 

8月活动延续了“盛夏之美”这个主题!
夏季热烈又性感,多想留住夏的脚步啊!

又攒了些我家小御用拍的片片儿!
要开学了,想让她这个大忙人给拍照恐怕就难喽!

 

~~1~~
夏天怎能少了蓝白配

 

看似风轻云淡,实则极其难受。一心想着"赶紧拍完我好下来!"

 

一片丹心献流坛:))

 

 

 

 

~~2~~
棕花儿太阳裙配同色系亮片背心

小御用总是在我没准备好的情况下拍,她说我摆好的姿势总是不好看 LOL

 

亚麻质地,铺平就是个大圆 很废料导致裙子很重,裙边一圈亮片,可叹照片看不出

 

 

忽略脸和缩肩膀,有木有一点"乱世佳人"斯嘉丽在塔拉农庄大橡树下的感觉!有木有?

 

~~旋转,跳跃~~圈圈转得辛苦,容我多放两张哈~~

 

 

本想爬上树,坐在树枝上,裙摆荡起来拍一张的,可小棉袄怕老妈摔着,威胁说如果我爬树就不给拍了,只好作罢辽:))

 

~~3~~
百慕大短裤和夏威夷短袖今夏大热,最具现代都市休闲风,岂能错过


 

 

 

 

 

~~4~~
彩条半裙配白背心。项链,耳环自己DIY的

 

 

 

 

 

~~5~~
渐变色遮阳衫配白短裤
进餐馆前咔嚓几张

 

 

 


 

~~6~~
本来是条长连衣裙,解开纽扣,换种穿法


 

小御用说喜欢墙上棕榈树的影子

 

 


~~7~~
这条裤子是几年前做的,自己做嘛就不吝用料,腰带做得宽宽长长的。
记得当时做裤兜可是费了不少功夫。

 


 

 


最后还是请网友们听歌

与歌友大伟合唱 《聊表心意》



《她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