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和爷爷奶奶煲电话粥

(2024-07-08 10:16:26) 下一个

昨天棉袄爷爷生日,我和棉袄给他电话祝贺,聊了两个小时,主要是话唠奶奶加入了,爷爷话很少的,两个性格爱好截然不同的人相亲相爱了一辈子。

 

我特喜欢这二老,尤其是爷爷,特别关心人,知进退,观察力洞察力很强。爷爷话很少,但是一开口就能说到点子上。别人说话他都耐心认真倾听。

 

我们回国没倒好时差的时候一睡到中午,起来各式各样早点摆满了一桌子,我说吃不完,爷爷说挑爱吃的吃。第二天发现我们不爱吃的他没有再买了,爱吃的之外又买些其他不同早点让我们尝。 

 

他知道我爱吃凉皮大热天的大老远买来,味道不正宗(哎,我情商太低了),他第二天又换个地方去买,我心疼内疚得不行,大口全部吃完。

 

奶奶是个热心肠,爱操心,特别善良,人缘好,话唠,一把年纪了还为小区做义工。

我想买个铁锅,她花几千块买一个所谓德国制造的给我,我也不敢告诉她上当受骗了。

 

他们对我的付出,我对孩子的教养看在眼里很感谢,和亲友们也多次提到。每每想起,心中温暖,爱他们!祝福二老身体健康!福寿延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