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520表白周】山丘 - 越过山丘 才发现无人等候

(2021-05-18 23:15:08) 下一个

表白谁呢?表白中年的我们吧!!!

 

为人母、为人女、为人妻,为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本自由,却因爱生出这许多牵绊;我本洒脱,却为生活多出这许多烦恼!

儿时曾幻想离家出走,走去广阔草原;曾幻想偶遇奇遇,在路口,在拐角邂逅不一样的风景。

 

待年岁渐长方知,平平安安、岁月静好已是上苍最大的恩赐!

 

昨夜与好友聊天,她说:直至40岁某一天才惊觉,生活苦多于甜,可你就得受着,不能躲,没地儿藏!!我们都静默无言,感受到对方心中汹涌的伤感... 毕竟,心中尚念着那诗和远方.......

 

罢,罢,罢!没有羁绊牵挂,没有爱恨情仇,自由只是浮云.......

抽离现世之外,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到底是何心境?无牵无挂之人活着也索然无趣吧?!
好了,莫闲扯了,唱歌,唱歌!!

 

 

今天518 :))发歌表达一下“我要发”的愿望!!!!!!我就俗了,怎么了!

 

 

 

李宗盛太牛了!这歌词,绝!!!


 
谱曲:李宗盛
编曲:李宗盛,Mac Chew
想说却还没说的 还很多
攒着是因为想写成歌
让人轻轻地唱着 淡淡地记着
就算终于忘了 也值了
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
侥幸汇成河
然后我俩各自一端
望着大河弯弯 终于敢放胆
嘻皮笑脸 面对 人生的难
也许我们从未成熟
还没能晓得 就快要老了
尽管心里活着的还是那个年轻人
因为不安而频频回首
无知地索求 羞耻于求救
不知疲倦地翻越 每一个山丘
越过山丘 虽然已白了头
喋喋不休 时不我予的哀愁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丢
越过山丘 才发现无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唤不回温柔
为何记不得上一次是谁给的拥抱
在什么时候
我没有刻意隐藏 也无意让你感伤
多少次我们无醉不欢
咒骂人生太短 唏嘘相见恨晚
让女人把妆哭花了 也不管
遗憾我们从未成熟
还没能晓得 就已经老了
尽力却仍不明白身边的年轻人
给自己随便找个理由
向情爱的挑逗 命运的左右
不自量力地还手 直至死方休
越过山丘 虽然已白了头
喋喋不休 时不我予的哀愁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丢
越过山丘 才发现无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唤不回了温柔
为何记不得上一次是谁给的拥抱
在什么时候
越过山丘 虽然已白了头
喋喋不休 时不我予的哀愁
还未如愿见着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丢
越过山丘 才发现无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唤不回了温柔
为何记不得上一次是谁给的拥抱
在什么时候
喋喋不休 时不我予的哀愁
向情爱的挑逗 命运的左右
不自量力地还手 直至死方休
为何记不得上一次是谁给的拥抱
在什么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松站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B5Zs241Nk_8

Your Eyes-:))
All the same-
All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