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周五来灌水,再讲一个奇葩故事

(2021-08-21 09:50:35) 下一个

因为喜欢唱歌我报名参加了高中的文艺演出活动,组织的老师让我独唱,找人给我伴奏。高我一届的男生A吉他弹得好,主动要求给我伴奏。一起练习就练习吧,他老要请我出去玩儿,都被我拒绝了!不知道咋回事就是不喜欢他!文艺表演结束后他还是来我班找我,弄的同学议论纷纷的,讨厌极了!

我高中时还迷画画,参加了学校一个美术班。画素描时占个好位置挺重要的,否则背光又是大大侧面不容易画,而且画架数量有限,没有画架只能把画板架腿上。无奈我上面那门课老师总是拖堂。男生A也不消停,也参加美术班,而且去很早占位,见我晚到都会让位给我,我当然不去。有一次晚到,男生A和另一个男生同时站起来给我让位,老师让大家赶快坐下来,我就赶快去坐了那个男生的位置,不是因为喜欢他(我在男女关系方面开窍特别晚,大学都没开窍呢)。这之后男生A很嚣张地找那个男生麻烦,闹得动静挺大,我无奈成了学校”名人”。
我很简单的一个人,情商不高,不过我天生就是个倔头,你越这样我越不理你!

还好放暑假了。一天中午我正午睡呢,听到楼下有人大声叫我名字,起来一看,天,那个男生A正骑车围着住宅楼一边转圈一边叫我名字,绕了几圈走了。接下来几天他都这样做,第三天我忍无可忍下楼问他想干什么,他说:原来你是在家的呀!跟同学打听到你住这个楼但是不知道具体哪户所以用这招儿!我气得骂他深井冰!
对了,他还动员过他班一个女同学作为说客来找我谈过。
奇葩吧?!遇到最难缠最不顾形象的一个奇葩!对了此人官二代,他妈是我们地方的一把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