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正文

金面膜引发的...

(2021-05-06 17:49:40) 下一个

涂了满脸的金面膜从浴室里出来就和我家领导撞了个正脸,

他惊叫一声:啊~!

吓得我心脏移位,不禁气恼,大喝一声:叫什么!!吓我一跳!

领导:哦~那个,金角大王变性啦!不知大王莅临寒舍有何见教啊?

我:滚!

领导:哎,好勒。

 

等面膜,我到楼下顺手做点零星家务。

领导溜达到我身边:哇!脸够金哇!

那当然,24K金呢!

给我点呗,我抹在手上呗!

又是哪出幺蛾子呢?为啥?我问。

你想啊,我用金手指买股票,买乐透还不发财呀!

滚!

哎,好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